6问题高球新手常犯 需立即校正(2)

  专家教你将挥杆失误降到小

  如果击球失误或决策失误影响了将来的击球及决策,那么就很容易发生这种“连锁反应”。如果不及时阻止就会打出更多糟糕的球,随之而来又会有更多错误决定。

  这种互为因果的怪圈着实令人头疼,但是并非没有解决的办法。如果调整好心态,斩断“连锁反应”的链条,就可以将挥杆失误降低到小。

  如果击球很糟糕,那么就可能出现打出界外球,或者推杆与球洞擦肩而过的情况。即使是谨小慎微、追求完美的乐观主义者也会遇到这样的问题。

  当我们 察觉到与机会失之交臂时经常感到局促不安。其实,无论挥杆水平如何都概莫能外,只是受到影响的程度不同而已。

  有趣的现象就是,你的成绩可能就是罪魁祸首。如果心态发生了变化,那么这些“连锁反应”就会发生。除非你对其有深刻认识,否则难以杜绝其再次发生。

高尔夫 高尔夫常识 高尔夫新手易犯问题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