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问题高球新手常犯 需立即校正(3)

  当你打出糟糕的球或取得不好的成绩时,如果受此刺激心情就会跌落到以前打球失败时的情绪低谷,继而影响接下来的竞技状态。

  米尔顿的差点为10,尽管他倾向于将所有的球都打得很好,但是还是屡遭失败。当打出糟糕的杆数后,他的击球老是失误,等他意识到这个问题时已经打了几个球洞,已经落后别人好几杆。他遇到的就是这种糟糕“连锁反应”。你曾经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吗?

  高尔夫入门球手在球场上很容易遭遇这个怪圈。这儿提供一些办法供大家参考:

  1. 将每一次击球都看作一种独立存在。

  实际上就是这样,每一次击球都有自己的生命。每一杆都有自己的开始,中间以及结束。“连锁反应”的各个情况似乎是连接在一起的,其实不然。

  2. “连锁反映”仅是一种主观意识。

  尽管连锁反应不是你的主观意识造成,但是如果你老是想着这样的问题就会使你难以摆脱其困扰。虽然你打出的球很糟,有时也会决策失误,但是也要尽力摆脱“连锁反应”对你的长期影响。

  3. 找回挥杆节奏与感觉。

  当意识到打球不顺的时候,收回你的注意力,体会挥杆的节奏与感觉。当挥杆不顺的时候,通常你就会失去挥杆节奏和感觉,如果你重新注意到这些问题,很快找回自己状态。

  一言以蔽之,调整心态,斩断“连锁反应”的链条,将挥杆失误降低到小,这就是制胜之道。

  总结:现在都知道哪些问题是高尔夫新手容易犯的了吧,只有知道这些问题才能去改进去预防,所以这些问题新手必须要知道,尽量的预防这些问题!

高尔夫 高尔夫常识 高尔夫新手易犯问题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