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打高球3注意 轻松打球更健康

  编者按:在国外很多国家的人都有冬季打高尔夫的习惯,外国知道冬季打高尔夫应该注意什么所以他们可以很好的锻炼。冬季打高尔夫都应该注意哪些?

  虽然已经进入冬季了,但如果从现在就开始冬眠,等到冬天的酷寒过去,你的球技和球感一定会很生疏了。其实,在冬天选择比较晴朗的天气到户外打打球,对于放松身心和舒缓冬天沉闷的精神很有帮助。

  很多国家都热衷于冬季高尔夫,比如在古老的苏格兰,人们在寒冷的海风里,一边喝着威士忌一边打球。

  而如今,冬季活跃在国内高尔夫球场上的也主要是外国人,而这当中又以日本人和韩国人居多,除了热爱打球之外,他们相信冬季打球能够磨练坚强的个人意志。

  尽管冬季高尔夫好处多多,不过盲目地下场可能会带来各种“意想之外”的损害,比如身体拉伤,球杆损坏等等。所以,适当并且全面的准备是绝对必要的。

  注意保暖:在出门需要穿羽绒服或者大衣的季节,选择适合保暖的高尔夫服装就很重要了。保暖、防风、防水和轻便,都是非常重要的。南方的球手可以考虑穿一件棉质高尔夫T恤加一件羊毛套头衫,不过到了北方,你显然还需要一件外套。

  因为一般的球场都比较空旷,因此克服寒风很重要,在这种情况下,选择具有防风功能的外套会更容易保暖。选择作为内衣的棉质高尔夫T恤的时候也一定要注意是否具有导汗功能。

  除了服装之外,一条轻薄的围巾,在普通高尔夫球帽上加一顶绒线帽等等,都是一些虽然小却很有用的窍门。有些球场还专门有卖一些暖手袋等等,所以,询问一下你的球童吧。

冬季高尔夫 高尔夫 高尔夫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