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打高球3注意 轻松打球更健康(2)

  热身运动:虽然球手们在下场之前都会做点热身运动,不过大部分都是草草了事,热身运动是非常重要的也是新手们要重视的高尔夫注意事项。

  在冬天我们的身体由于长期处在缺少运动的情况下很容易受到损伤,因此热身运动相对于其他季节来说也要适当地延长,动作的幅度也要加大。专家建议的热身运动时间应该保持在15分钟左右。

  保护你的球杆:冬季是容易损害球杆的季节,杆头折断“飞出”的情形可不少见。所以就要特别注意球杆的保养,比如尽量不要在果岭边缘或者沙坑里练习劈杆,因为这个季节沙坑通常因为不好保养而变得很硬,很容易造成球杆折断。

  你可以选择专业的球具店做球杆保养,但自己日常的维护也非常重要。比如打完球之后要做好清洁,避免一些污物夹杂在球杆的接缝和杆面之间。

  打球前要用温毛巾搓擦杆头预热,软化杆头,避免在低温下断裂,不过如果你的球杆是钢质的,你就不能使用这个方法,因为这可能造成杆面生锈,同时,好不要用温水擦杆把,因为一般杆把是胶制的,温度的忽然降低很容易让它变得干硬而破裂。

  除了以上必要的保护之外,如果有朋友一起下场,一边聊天一边打会让一个人的寒冷旅程变得容易和有趣一些。对于实在害怕寒冷的朋友,如果担心因为一个季节的懒惰让自己的球技生疏的话,可以选择每周到练习场练习一到两次。

冬季高尔夫 高尔夫 高尔夫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