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高尔夫 球场都由哪些东西组成(2)

  (二)球道区(fairway)

  从发球台至果岭的佳击球道路,草坪修整的棒的区域

  (三)长草区(rough)

  坐落球道区的两边,发球台前面及果岭后方,草的长度比球道区长一倍以上,球一旦落入此区域,十分难找且不简单将球打出。

  (四)杂草区

  设于长草区的外侧,一般球场范围内除了上述各区域外,其他各有草的区域皆为杂草区;杂草区除了作为球员击球入内的赏罚效果外,别的合作不一样高度的植栽可作为球道间的安全阻隔效果。

  (五)妨碍设备(Hazard)

  球道的妨碍设备一般皆为沙坑妨碍、水妨碍、途径或大型植栽。

  (六)植栽

  球场的植栽装备,除了美化景象,安全阻隔等效果外,还有水土保持之生态功用。

  (七)果岭(Green)

  为球洞所在区域,也就是球将被击入推动的当地,一般坐落球道的结尾,在略有崎岖的地势上;果岭一般呈不规则的图形。

  为了给打球者清晰方向的指示,一般会在球洞上插着一面色彩艳丽的旗号;而球洞的方位也不是一呈不变的,只要是在果岭上均可。

室内高尔夫 室内高尔夫球场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