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禁忌 打室内高尔夫的3大注意(2)

  少年球手在打室内模拟高尔夫的建议

  现在很多爱好室内模拟高尔夫的家长会打球时带上自己的孩子,在这里室内模拟高尔夫建议少年球手必须有一套适合自己年龄、身高的球杆,而练习方法也应该与成年人有一些差别。少年球手的力量较小,而球杆也不像成年人使用的球杆那么硬,都是较软而弹性很高的,另外,他们的身体在一天一天的改变,因此没有必要练就一套固定的动作,但是必须遵循高尔夫运动技术的基本原则。

  1、起杆要低,靠近地面起杆,后挥杆应该做得比较充分,双手应该高于肩头,让背部对着目标,不要让他们学习成年人半挥杆击球,甚至更小幅度挥杆等技巧性的动作,因为你的孩子还不到练习这些技巧的时候。>>>球场紧张影响挥杆 放松身心远离挥杆麻痹症

  2、到达挥杆顶点时,身体重心应该在右脚上,臀部和双肩转向右侧。因为很多孩子是站直身体把球杆往上举起来的,双脚平均承担了身体的重量,你应该告诉他,这是错误的。

  3、完成后挥杆,在挥杆顶点应该有一个很小的停顿,然后才开始下挥杆动作。很多孩子的动作特别“连贯”,你应该告诉他把动作慢下来,让他慢慢形成节奏的概念。

  4、下挥杆时,让身体重心从右腿转向左腿,而这是由转动臀部指向目标来带动的。下挥的路径基本与上杆的路径相同。不要跟他讲上杆和下杆路径有什么特别的差异,他是不会明白的。

  5、室内模拟高尔夫建议少年球手必须让杆头边缘从球的底部插入,将球扫出,以甜蜜点击球,这样才能让球飞起来。这是少年球手比较难掌握的,告诉他挥杆过程保持膝部弯曲能够减少削顶球的出现,如前所述,很多孩子并不会把膝部弯曲。>>>常备4药物 缓解高球场上各种痛

  6、收杆的时候,或者是之前的送杆,必须面向目标,身体重心停留在左腿,双手后与左耳齐高。千万不要让他转圈,也不要收杆后移动两脚的位置,你知道,这是与高尔夫运动基本动作违背的,而很多孩子正是这样。

室内高尔夫 室内高尔夫注意事项 高尔夫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