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1天天饮食官网:王少刚讲锅塌白菜合的做法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中央电视台天天饮食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周伟

发表时间:2013-01-11 17:16

  独特的美食是来自无限的创意,那么你知道锅塌白菜合的做法吗?敬请收看本期的天天饮食官网听听王少刚的讲解。

  本期节目请到的嘉宾是北京长峰宾馆南三环店中餐总厨王少刚,讲锅塌白菜合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锅塌白菜合的做法

  锅塌白菜的制作材料:

  主料:白菜200克,羊肉(瘦)150克

  辅料:小麦面粉30克,香菜10克,鸡蛋50克

  调料:料酒25克,花椒15克,大葱15克,姜5克,香油10克,鸡油10克,盐5克,五香粉1克,胡椒粉1克,猪油(炼制)75克

  锅塌白菜的特色:

  色型美观,咸鲜香浓,荤素搭配。

  教您锅塌白菜怎么做,如何做锅塌白菜才好吃

  1. 白菜叶切成4厘米宽的条片;

  2. 猪肉剁碎加入葱花、精盐、姜末、料酒10克、花椒水10克、精盐2克、味精2克、十三香粉、胡椒粉、香油及猪油25克拌匀;

  3. 白菜下入开水锅略烫捞出;

  4. 白菜沥净水;

  5. 在白菜片上放肉馅,包严成盒状,摆入盘内;

  6. 将包好的白菜盒撒上干面粉沾匀;

  7. 将鸡蛋打入盘内搅散,勺内加油烧热;

  8. 将白菜合拖匀鸡蛋液摆入勺内,用小火煎至底面呈金黄色;

  9. 翻个,两面煎好后烹入料酒、花椒水15、撒入精盐、味精,加盖塌熟;

  10. 大翻勺,淋放鸡油出勺装盘,撒上精盐、味精、加盖塌熟;

  11. 大翻勺,淋入鸡油勺装盘,撒上香菜叶即成。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中央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本期嘉宾介绍

  王少刚

  北京人,国家高级技师,2008年被授予“首都烹饪艺术家”荣誉称号,曾任香港蕉叶咖喱屋行政总厨、香港金芭蕉东南亚融合菜行政总厨等,擅长中餐、西餐、东南亚菜等的制作和厨房管理,现任北京长峰宾馆南三环店中餐总厨。

  王少刚的菜品中西结合、中泰结合者居多。以下菜品是他刚刚推出的新菜,点击率都很高,而且设计制作非常新颖,值得很多厨师借鉴。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