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减掉小肚腩 5运动助OL瘦腰(2)

  四、坐着弓起运动辅助

  尽管你可以在一天开始的时候保持优美的姿势,但是要保持8到9个小时的这样坐着是很困难的。长时间的敲键盘,开车,坐在电视前的结果是你的肩膀会变圆,下巴朝前,你的背部肌肉会松弛,小腹部也会突出。>>>实用小妙招减掉小肚腩

  但是研究表明,在你工作的时候腾出一点时间,甚至只是几秒钟的时间来做一下伸展运动都可以帮你保持身体挺直,让你看起来更加苗条而且不会降低你的工作效率。

  步骤:

  1.身体挺直坐在椅子边缘,把你的双手放在你的盆骨后面的一个舒服的位置。

  2.把你的肩膀边缘向一起挤压,轻轻的收缩你的腹部,同时向天花板的方向提升你的胸腔。

  3.把你的头尽可能的向后仰。保持这个姿势10秒钟,整个过程中深深的呼吸。

  五、缩腹压腹

  很多腰部赘肉多的女性,常常是因为姿势不良引起的。坐着的时候没有抬头挺胸缩腹,脂肪很容易被定位在靠近小腹以及腰部的附近。因此,忙的时候我们可以坐着做些动作弥补一下。

  步骤:

  1.双手紧压腹部,同时,腹部向内收缩。>>>对抗大肚腩小窍门

  2.腹部向内收缩的同时,用两手紧压腹部,使腹部有如接近背部一般,然后用力保持紧绷的状态。

  此外,平时的生活习惯也能导致腰部脂肪堆积。因此,想要拥有完美腰线,改掉不良生活习惯显得很重要。

  想让瘦腰效果更加明显,还要注意饮食习惯。记住多喝水,少喝碳酸饮料,碳酸饮料和那些含糖量高的饮料会让你的肚子鼓得像个气球。少吃盐分太高的食物,如薯条、腌制品、罐头食品,高盐分的食物不仅不健康,还容易引起水肿。

上班族预防肚腩 如何减掉小肚腩 肚腩的危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