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高尔夫技巧 8个热身动作点燃你的激情(3)

  动作七:

  目 的:增加腿部肌肉力量,加强下盘的稳定性。

  做 法:

  1、双腿分开与肩同宽站立,双脚尖、膝盖朝正前方,背部挺直,双手握杆使杆身与双肩平行;=

  2、呼气,屈膝屈髋下蹲至大腿与地面平行,手臂向前伸展与肩同高;

  3、吸气,向上还原,重复蹲起10次/组X 2组

  注意:

  1、下蹲时,重心后移,不要使膝盖超过脚趾;

  2、不要弯腰驼背,挺直背部,也不要过分翘臀导致腰椎塌陷受挤压。

  动作八:

  目 的:伸展臀肌,增加平衡感,加强下盘的稳定性。

  做 法:

  1、勾左脚,将脚踝外侧放在右大腿上方,双手握杆使杆身与双肩平行;

  2、呼气,屈膝屈髋下蹲,手臂向前伸展与肩同高,保持一分钟,然后换另一侧腿做反方向练习

  3、如果无法保持平衡,可以减少下蹲幅度,也可将杆垂直放在地上,双手扶在杆上保持;

  注 意:

  1、保持勾脚,使上方的腿易于向外向下伸展与地面平行;

  2、下蹲时,重心后移,不要使膝盖超过脚趾;

  3、不要弯腰驼背,挺直背部,也不要过分翘臀导致腰椎塌陷受挤压。

  高尔夫知识 心理训练很重要

  1、准备:找出自己的弱点,增强练习。知道自己的弱项,在练习场做针对性练习。

  2、击球前例行动作要一致。不管在多大压力情况下,击球之前的惯常动作一定要做完整,否则会影响整个挥杆节奏,尤其是有各种干扰的情况下。

  3、控制自己的情绪,保持平静。任何时候都不要心慌,要以平和的心态对待外界的干扰。

  4、想象球的理想飞行轨迹。这是一种心理暗示,在心理描绘球的线路。

  5、瞄球时要集中精力,千万不要被旁边的东西所吸引了。

  结语:高尔夫球已经不再是贵族的权利了,我们平常人也能够玩一玩了,很多人已经疯狂的爱上了高尔夫,在休闲的适合不打上两把心理会不舒服,然而做什么运动首先都要先做热身运动,把自己的身体调整到佳状态,我们才能玩好球!

打高尔夫技巧 高尔夫 高尔夫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