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食疗方能够缓解妊娠高血压

  女人在怀孕的时候很容易得妊娠高血压,孕妇得了妊娠高血压怎么办你知道吗?哪些食疗方法能够帮助孕妇们缓解妊娠高血压,让孕妇们平安度过孕期,拥有健康的宝宝呢?妊娠高血压又该如何缓解呢?

  妊娠高血压食疗

  (1) 菊茉鸡片

  食谱材料:鸡脯肉250克,鸡蛋清40克,杭菊花3朵,茉莉花7朵,茶叶15克,菜心200克,清汤、精盐、味精、绍酒、淀粉、橄榄油各适量。

  制作方法:

  1、鸡脯肉去筋膜,切成薄片,加精盐、绍酒、味精、鸡蛋清、淀粉拌匀上浆;菜心洗净;杭菊花、茉莉花、茶叶放入大碗,沸水冲泡,取花茶汁500克。

  2、花茶汁烧沸,倒入鸡片汆熟,捞出;原锅复上火,加入清汤烧沸,加精盐、味精、鸡片、菜心再烧沸,淋上油装盘即成。>>>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健康提示: 菊花中的有效成分能明显扩张冠状动脉,增加血流量和毛细血管抵抗力,对妊高征的头胀、头痛、眩晕尤有食疗功效,对高血压和冠心病也有防治作用。

  (2)酸甜三文鱼

  食谱材料:三文鱼60克、柠檬汁15克、橄榄油10克、盐3克、胡椒粉3克

  制作方法:

  1、将柠檬汁、橄榄油混合搅拌均匀。

  2、将三文鱼放入做法一中的搅拌汁中,同时撒上少许盐及胡椒粉,腌制约10分钟。

  3、用橄榄油起锅,放入三文鱼两面煎熟,然后将腌汁一起加热后淋上即可。

  健康提示:肉质细嫩,口感爽滑,增强血管弹性和韧性,防治高血压。

妊娠高血压 妊娠高血压食疗 高血压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