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蛤膏的做法 4食方吃出养生高质量

  说到雪蛤与燕窝可能每位女性朋友都有所了解,都知道它们是美容养颜的圣品,那对于雪蛤膏你是否也很了解呢?雪蛤膏是雪蛤的一部分,它也有着强大的滋补作用,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下雪蛤膏的功效是什么?如何吃雪蛤膏才滋补?

  雪蛤膏的做法

  雪蛤膏炖鸡

  原料:瘦老鸡一只,金华火腿片、雪蛤膏各25克。

  调料:姜一片,绍酒半汤匙,精盐少许,上汤或滚水五杯。

  做法:

  1、雪蛤膏用清水浸透,约5小时后放入滚开水中,高火3分钟,捞起滴干水。

  2、鸡洗净放入滚水中,高火3分钟,即捞起洗净。

  3、将鸡、金华火腿片、雪蛤膏、绍酒半汤匙、姜放入器皿内,加入煮过的上汤或滚水五杯,中火40分钟,食用时放精盐即可。

  雪蛤膏玉竹煲水鸭

  材料:雪蛤膏10克、玉竹12克、薏米12克、水鸭肉100克、生姜1片、食盐少许。

  制作:

  1、先将雪蛤膏去除杂质,用清水浸泡发透,再用清水清洗干净备用。

  2、玉竹、薏米用清水洗净。水鸭剖杀,去除内脏用清水洗净血污,砍成大块。

  3、以上各物准备就绪后,一同放入瓦锅,加适量清水,先用武火,再用中火煲一个半小时。

  4、待温,加食盐调味饮食。

雪蛤膏是什么 雪蛤膏的做法 雪蛤膏的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