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槐蜂蜜 让你美容减肥睡得香

  蜂蜜我们都知道,是很常见的一种食品,但是蜂蜜因为由蜜蜂采摘百花酿制而成,所以蜂蜜又可以根据蜜蜂采摘的花类不同分为好几种,洋槐蜂蜜就是其中之一,顾名思义,洋槐蜂蜜就是蜜蜂采摘洋槐花粉酿制的,而因为洋槐花花期较短,所以洋槐蜂蜜也是比较珍贵的,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洋槐蜂蜜的特点以及喝蜂蜜水的注意事项。

  洋槐蜂蜜

  洋槐蜂蜜的颜色一般呈水白色、特浅琥珀色,清澈透明,越是颜色浅淡的洋槐蜂蜜越纯正,相反,那些颜色较深的洋槐蜂蜜就不是纯正的洋槐蜂蜜了。

  洋槐蜂蜜的味道甜而不腻,有洋槐花的花香,不易结晶,果糖比率高,果糖极易被人体吸收利用,且转变成脂肪的能力小于葡萄糖,适合青少年与中老年人服用,为上等蜂蜜。

  性平偏凉,适宜上火的人群食用,同时洋槐蜂蜜有很好的美容作用,可以服用蜂蜜水或者用来制作蜂蜜面膜。

  特点

  (1)槐蜜中果糖含量非常高,极易被人体吸收利用,且果糖转变成脂肪的能力小于葡萄糖,是青少年与老年人理想食品;

  (2)槐蜜中还含有刺槐甙和挥发油,可抗菌、防腐和止咳,清热解毒,养心醒目,解渴胜津蜂蜜具有润肠、润肺、防腐、解毒、滋润脾肾等功能;

  (3)槐蜜色泽浅,透明,不宜结晶,方便食用,水白色,白色或浅黄;

  (4)槐蜜具有槐花芳香,味道鲜美,甜润爽口,甜而不腻,为各国人们所喜爱。

  适用人群

  咽燥口干、干咳无痰、肠燥便秘、脾胃虚弱、体弱多病、病后体虚、营养不良

  应用

  槐花蜂蜜美容,槐花蜂蜜减肥

洋槐蜂蜜 洋槐蜂蜜的功效 蜂蜜水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