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蜂蜜怎么做 2种配方滋容养颜又营养

  牛奶、蜂蜜都是我们平时生活中很常见的食物,而且它们各自对我们的健康都有很大的功效,我们都知道牛奶含有多种营养物质,蜂蜜是我们身体的清洁剂。而牛奶加蜂蜜又会是什么功效呢?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牛奶加蜂蜜的做法和其功效以及怎么自制蜂蜜牛奶面膜。

  牛奶蜂蜜怎么做

  材料

  开水250ml,奶粉5量匙,纯蜂蜜2汤匙。

  备注

  也可以纯牛奶代替奶粉,可以选用纯牛奶,蜂蜜可以用洋槐花蜂蜜,水的温度不宜过高,过高的温度会破坏蜂蜜的营养成分,做成的蜂蜜牛奶有牛奶的香醇,也有蜂蜜的甜润,适合老人、小孩、女性长期饮用。

  做法

  1、将沸水冷却至40摄氏度左右。

  2、加入已准备好的奶粉。

  3、拌匀至奶粉完全溶解。

  4、加入2汤匙蜂蜜。

  5、拌匀至蜂蜜完全溶解即可。

  另一种做法

  材料

  牛奶200ml 蜂蜜3-4勺(约20克)

  方法:用开水加温牛奶,加入积安堂枣花蜂蜜饮用。

  时间:早上空腹一次,晚上睡觉前一次,对女性更年期综合症、出虚汗、失眠有很好的效果。

牛奶加蜂蜜 牛奶蜂蜜 蜂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