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柠檬水的做法 这么吃改善睡眠又妙用(5)

  ·吃蜂蜜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喝蜂蜜柚子茶好处有哪些 ·蜂蜜柚子茶 柚子茶如何制作

  柠檬水中含有大量柠檬酸盐,能够抑制钙盐结晶,从而阻止肾结石形成,甚至可以使部分慢性肾结石患者的结石减少、变少。美国泌尿学会年会上公布的研究成果也表明,常喝含柠檬汁的饮料可提高尿中的柠檬酸酯水平,该化学物质能预防尿中的矿物质在肾内形成结晶体即肾结石。

  5、提高免疫力

  柠檬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具有抗菌、提高免疫力、协助骨胶原生成等多种功效,经常喝柠檬水,可以补充维生素C。感冒时一天喝上500至1000毫升的柠檬水,可以减轻流鼻涕,感冒散得也快,尤其是刚感冒时,可以不药而愈。除了抗菌及提升免疫力,还有开胃消食、生津止渴及解暑的功效。

  6、祛痰

  更鲜为人知的是,柠檬也能祛痰,且祛痰功效比橙和柑橘还要强。将柠檬汁加温开水和盐,饮之可将喉咙里积聚的浓痰顺利咳出。感冒初起时,不妨用柠檬加蜜糖冲水饮,可以缓解咽喉痛、减少喉咙干等不适。

  蜂蜜水的功效

  恢复疲劳,尤其是熬夜后

  在所有的天然食品中,大脑神经元所需要的能量在蜂蜜中含量高。蜂蜜中的果糖、葡萄糖可以很快被身体吸收利用,改善血液的营养状况。用法:中午一杯蜂蜜水。

  消除大餐后的积食

  蜂蜜可以促使胃酸正常分泌,还有增强肠蠕动的作用,能显著缩短排便时间。用法:每天早晚空腹服蜂蜜25克。

  润肺

  蜂蜜有消炎、祛痰、润肺、止咳、缓解肾虚的功效,枇杷蜜的止咳作用好。用法:雪梨一个,切薄片拌蜂蜜吃,每日数次。

  解酒

  ·哪些人好别吃蜂蜜 ·蜂蜜的作用与功效 蜂蜜水何时喝佳 ·蜂蜜有哪些养生功效

蜂蜜 蜂蜜柠檬水的做法 蜂蜜柠檬水的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