枸杞子泡水喝的害处 用正确泡法的适量食用(3)

  枸杞子怎么吃

  枸杞菜粥

  原料

  枸杞子2大匙,米饭1茶碗,水6杯,油菜1棵,盐1小匙多。

  做法

  1、米饭加入深锅中,加水煮沸,注意防止溢出,用文火煮1小时。

  2、油菜洗净,去根,放在加盐的热水中焯一下,切成 3-4cm长的段。

  3、枸杞子若是鲜品,柔软,则不需处理,若是干品,必须浸泡温水中,使其变柔软。

  4、粥煮好后,加入盐、青菜。枸杞子,稍煮一下即成。

  枸杞油爆河虾

  原料

  河虾500克,枸杞子30克。

  做法

  1、将枸杞子洗净,其中一半加水煎煮,提取枸杞子浓缩汁15毫升,另一半置小碗内,上笼蒸熟。

  2、选择大的河虾,剪去虾须,洗净,沥干水份。将炒锅烧热,注入植物油,烧至八成热时,分两次投入河虾,炸至虾壳发脆,用漏勺捞出,沥于油。

  3、锅内留适量余油,投入葱末、姜末、白糖、料酒、精盐、味精、枸杞子浓缩汁和清汤,煮沸。稍稠后,投入虾和熟枸杞子,翻几个身,加入香油即成。

  总结:说枸杞泡水的坏处不是说枸杞泡水就是伤害我们的健康,而是不正确的食用枸杞会对身体造成伤害,特别是现在市场上那么商人为了使枸杞看起来颜色更加好看,会添加一些添加剂,这些添加剂就会危害我们的健康,而且食用枸杞也要适量食用,免得引起上火。

枸杞 枸杞子泡水喝的害处 枸杞的功效与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