蛤士蟆怎么吃 教你正确健康吃法

  现在的人们很注重养生,所以很关注滋补品。有很多的滋补品是深受大家喜欢的,蛤士蟆就是其中的一种,它是东北地区的美食,很受当地人的喜爱。大家也会疑问一只蛤士蟆怎么吃啊?下面小编和大家一看看蛤士蟆的吃法到底该如何吃。

  蛤士蟆怎么吃

  骨头、皮、仔都不能吃的

  有用的价值就是肚里的油

  你要把它肚子扒开(掰开嘴抓住嘴的上鄂另一只手抓下颚撕开)

  肚里有黑色的那是籽 籽的下面白色半透明的是油 把油慢慢整整的掰下来

  食法一

  食用时取拇指大小一块约3克,置于温水中泡12个小时,体积可膨胀十几倍,加入冰糖,枸杞子,水果等微火顿服。

  食法二

  取拇指大小一块,买一斤一般的白酒,浸泡12小时,待其涨开后,加入少量水,冰糖,微火炖制5~6个小时,直到其酥烂,服食每次一汤匙,这样一小块大概可以发一奶锅那么多,用玻璃瓶封装好,放在冷冻室,基本上可以吃一个星期。

  不过,第一个星期也许不会有太明显的感觉,服用时间较长以后会发现冬天不那么怕冷了,身体也没有以前那么容易疲劳了!不过这个东西可不能多吃,不然会因为热重起到反效果的!

  蛤蟆油正确的称呼应为中华林蛙油,民间什么蛤蟆油、田鸡油(田鸡为青蛙的俗)、蛤什蟆油等均为误称俗称。经现代科学分析测定,其主要含有蛋白质、不饱和脂肪酸、磷脂化合物、多种维生素、核酸、激素及人体必需的多种氨基酸和钾、钠、铁、锰、硒等微量元素。

蛤士蟆 蛤士蟆吃法 蛤士蟆怎么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