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士蟆油的功效 多种功效延缓衰老

  哈士蟆油一直大家喜欢的食物,一直被大家视为养生珍品。哈士蟆油对男人有滋阴补肾的功效,对女人有养颜美容的功效。所以从以前到现在,大家一直人哈士蟆油是好的滋补品。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下面的内容吧。

  哈士蟆油的功效

  延缓衰老

  其含丰富蛋白质、氨基酸、微量元素、维生素和矿物质,对机体的生长发育、延缓衰老和健康强壮诸方面都有较强的促进作用。林蛙油经充分溶胀

  后释放出的胶原蛋白质、氨基酸和核酸等物质,可促进人体特别是皮肤组织的新陈代谢,保持肌肤光洁、细腻,保持肌体的年轻态、健康态。其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与人体皮肤有较好的亲和力,极易被皮肤吸收,对防止手足皱裂、保湿、晒后修复、除皱、止痒、淡化色斑、头发护理以及促进伤口愈合都有较好的功效。

  提高免疫

  提高机体免疫力功能和抗应激能力并能明显提高巨噬细胞的吞噬率和吞噬指数,清除自由基,增强机体非特异性免疫功能和体液免疫功能,明显降低年感冒次数及减少其它疾病的发病率,使人远离亚健康状态。

  利冠心病

  连续口服该产品一个周期(2—3个月)后,能明显降低血脂、磷脂结构中的亲水性基团和亲油性基团,可以清除血管壁沉积的脂类物质、增强血液流量、改善微循环、对于调节改善冠心病、心律不齐等血管疾病及各种并发症有较好的效果。

  补肾益精

  补肾益精、润林蛙肺养阴。对于病后、产后体质虚弱、肺痨咳血等症效果显著。

  强性功能

  增强性功能,提高和延长性兴奋期,对性功能有明显的改善。对于调节更年期综合症有较好的效果。

  改善病症

  可改善精血不足、神经衰弱、记忆力衰退、乳汁不足等症。

  雪蛤膏营养分析

  据经科学分析测定,蛤士蟆油的主要成分为:不饱和脂肪酸,磷酯化合物、蛋白质、维生素A、C、E,多种氨基酸和钾、钙、钠、锰、硒、磷等微量元素,是享誉国内外的营养保健佳品。现代医学证明,本品具有滋补强身,抗疲劳,抗衰老的功效,蛤士蟆油经充分溶胀后释放出的胶原蛋白质,氨基酸及核酸等物质可促进皮肤组织的新陈代谢,防止皮肤褐色素沉淀,使肌肤光洁细腻,从而嫩肤美容,延缓衰老;改变更年期妇女体内激素水平,改善心悸衰弱、头晕疲乏、心情烦燥等妇女更年期症状;促进人体蛋白质特别是免疫球蛋白的合成,从而增强机体免疫力及抗病能力。

  另外,由于其采制林蛙的输卵管,其本身含有的12种生物元素,其中的8种是人体必需的,可以加速新陈代谢,降低皮肤老化。长期服用对于女性护肤美白,调节身体机能有奇效。在医学上素有“软黄金”之称。

  哈士蟆油的做法→→→

哈士蟆油 哈士蟆油的做法 哈士蟆油的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