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知识 毁掉女性健康的12个坏习惯

  有些女生总是大大咧咧的对什么都不在乎,对什么也不上心,生活如此、学习如此、恋爱亦如此。这么无所规律的生活对于你的健康是什么有害的,今天小编就为你介绍12个坏习惯,看看这些坏习惯是如何毁掉你的健康的。

  健康知识

  1、过分注重外表

  很多女性因为身材不完美而深感烦恼。研究显示,16%体重正常或偏轻的女性自认为肥胖,90%的女性想整容。这种不安不仅影响心理健康,疯狂减肥、节食等还会对身体健康造成极大的伤害。

  2、闷闷不乐

  女性更容易为将来担忧,对往事感到遗憾。研究发现,与男性相比,女性罹患与压力相关疾病的几率高两倍。

  3、胸罩不合身

  超过70%的女性穿戴的胸罩尺寸不正确。胸罩不合身会导致背痛、颈痛、乳房痛、呼吸困难、血液循环不畅,甚至会导致肠易激综合征。

  有调查指出,世界上80%的女性戴着不合适的胸罩。那些因长时间戴胸罩而患上乳腺病的女性,十有八九是因为选择的胸罩不合适。

  4、背包又大又沉

  如今女性背包越来越大,必然会造成肩、背和颈部疼痛,身材走样等。因此,好从背包中拿出不必要的物品。

  5、睡眠不充足

  睡眠不足对女性血压和情绪的影响比男性更大,不仅会导致面色难看,浑身难受,还会使事故、暴饮暴食和心脏病的危险大增。

  6、家人至上

  女性总是给丈夫孩子好的,自己将就一下就可以,漠视了自身健康。其实,女性应该学会说不,每周留一些自得其乐的时间。

健康 健康小常识 健康知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