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这四种状态 透露出你的健康秘密

  很多人为了能在被窝里多睡一会,往往要挨到不得不起的时候才匆匆忙忙地起身,匆忙的穿好衣服,洗漱完毕之后,胡乱地塞几口早餐,就奔赴赶往单位路上了,这种状态之下,人们根本没有时间去观察、体会自己的起床状态是否正常?是否存在异样的情况?而这些异样的背后又暗示着什么?

  没错,很多健康问题是可以从起床的身体反应中反应出来的,当你早上出现了以下这些症状时,就一定要当心了。

  头脑昏沉

  当早起之后,感到头会脑胀,甚至出现晕眩、眼花的情况时,要知道这是脑供血不足所造成的,可能是颈椎病,导致颈动脉受压,影响了脑供血;再者,低血压、低血糖等疾病也会出现头晕的并发症状。

  眼睛浮肿

  起床洗漱的时候,很多人都会发现自己的面部出现了浮肿,尤其双眼浮肿的情况更为严重,首先,这可能是临睡前饮水过量,导致水分滞留在微血管中,进而渗透到皮肤里,造成浮肿的情况;再者,肾脏疾病、心脏疾病等问题,也会造成面部浮肿的并发症状。

  口感口臭

  经过一夜的睡眠之后,体内的水分大量消耗,这是我们的身体处于缺水状态,口干的问题十分常见,可要是口干问题严重,还伴随出现口臭,这可能是肠胃功能不好,导致消化时产生的气体回流至口腔;再者,肝脏问题也会带来口臭的并发症状。

  黑眼圈重

  起床之后,不少人都发现自己出现了黑眼圈,这对我们的外形造成了极大的影响,让我们看起来昏昏沉沉、精神萎靡,这又暗示这什么健康问题呢?首先睡眠不足、睡眠质量差会直接造成黑眼圈的出现;再者,出现鼻炎问题时,鼻子周围会出现血液循环不畅,眼部血液循环也因此受阻,血液大量淤积在眼部血管,会造成黑眼圈的出现。

  对于女性而言,月经不调、气血不畅会导致黑眼圈的并发症状;再者,如果卸妆时,眼部卸妆不彻底,也会造成眼部色素沉淀,导致黑眼圈的问题。

  这四种情况都是健康异常的表现,而很多人都曾经运动过,却不以为意,这时对自己健康大的不负责任;今后如果再出现这些问题,应该及时进行检查,找明原因,针对性进行治疗,以免对健康造成更大的危害。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健康 起床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