秃顶男士好胜心强 男人脱发怎么办

  经常看到三四十岁的男人脱发秃顶。这是为什么呢?有研究表明,秃顶的男人好胜心强,难带真的应了那句“聪明绝顶”吗?脱发是一件很让人烦恼的事情。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日常生活中,我们通常用“聪明绝顶”一词来形容一些优秀的秃顶男士,那么这个到底有没有依据呢?对此,专门治疗秃顶的日本医师佐藤明男给出了答案。

  佐藤表示:“男性的荷尔蒙受体愈活跃,那么就更容易吸收男性荷尔蒙二氢睾固酮(Dihydrotestosterone,简称DHT),另一方面,DHT会令头发的成长期缩短,头发在未能进入完全成熟的阶段就停止生长,长期持续会令毛囊萎缩,新生长的头发变得更幼弱,直到毛囊再不能维持头发的健康生长,形成脱发秃顶现象。”

  佐藤还指出:“秃顶的男性通常更具备争强好斗、好胜心极强等特点,这也是他们能够成为优秀人士的关键,实际上,根据我的统计,治疗秃顶的男士中,具有高学历以及高收入的人非常多。”

  另外,关于秃顶人士更容易短命的问题,佐藤表示:“过多吸收 DHT会导致男性前列腺肥大,从而导致膀胱变大,后膀胱里的尿液会上行倒灌到输尿管、肾盂引起肾积水,肾机能低下以及尿毒症等致命症状。”

  佐藤还指出:“历史上有名的秃顶伟人不但没有为自己的秃顶而烦恼,反而是为了自己的梦想不断努力,终成就了自己。”由此看来,优秀的秃顶男士们更应该树立信心,把自己卓越的一面表现出来。

  哪些因素导致男人脱发

  一是年龄的因素。

  男性脂溢性脱发必定是在青春发育期后才发生。如果你也是在这个年龄段的话,那么就要注意从上面的原因做起预防男性脂溢性脱发了。

  第二个导致男性脂溢性脱发是雄激素的作用。

  针对男性脂溢性脱发是什么原因的研究发现,如有男性激素合成和活动基因的缺陷,就不会出现男性型脱发的现象。

  第三是遗传易感性男性脂溢性脱发。

  脂溢性脱发不仅要看父母,还要看双方的家族,如叔、伯、舅舅等。如脂溢性脱发发生在女方,症状比男性轻,所以有时病发生在母亲一方症状可能不太明显,而在舅舅会更明显些。

秃顶 秃顶怎么办 秃顶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