枸杞怎么吃 3食谱教你健康吃

  枸杞是大家非常喜欢的一种滋补食物,拥有很多对我们身体有帮助的营养。枸杞的功效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枸杞的吃法很多,简单的就可以泡水喝,还可以做菜,下面我们就看看枸杞的怎么吃。

  枸杞怎么吃

  枸杞甲鱼

  材料

  主料:甲鱼150克,枸杞子30克

  做法

  1、甲鱼宰杀,清洗干净

  2、枸杞洗净

  3、将枸杞、甲鱼共蒸至熟烂即可

  小诀窍

  健康提示

  1、滋阴,清热,散结,凉血,提高机体免疫功能。

  2、不宜多食,尤其是消化不良者,失眠者不宜食。

  3、忌饮白酒,忌食辣椒、母猪肉、韭菜、肥肉、油煎炸食物、坚硬的食物及刺激性调品。

  食物相克

  甲鱼:甲鱼不宜与桃子、苋莱、鸡蛋、猪肉、兔肉、薄荷、芹菜、鸭蛋、鸭肉、芥末、鸡肉、黄鳝、蟹一同食用。

  枸杞子:枸杞一般不宜和过多茶性温热的补品如桂圆、红参、大枣等共同食用。

  枸杞山药→→→

枸杞 枸杞怎么吃 枸杞的功效与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