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与生活 你不知道的男人“潜规则”

  人是一种情感动物,正因为人们有思想、有情感,于是人才成为了高级动物,但是也正是因此,说明人是复杂的。虽然说男人简单,但是男人们往往自己在情与欲,性与爱之间都弄不清楚是怎么回事。根据对男人情感的多年研究,终于得出一些结论。下面教你看一看男人对待感情的20个潜规则,让你更进一步的认识男人。

  1、超过一半的独居男人主动想起换床单的时候往往是准备约会的前一天。

  2、在“你愿意在哪里认识女孩”的调查中,男人的首选是“工作或学习场合”,然后是夜店或酒吧,接着是熟人介绍,后才是相亲。

  3、第一次约会的时候他沉默寡言、处处冷场,请先别急着给他画叉。专家告诉我们在第一次见面时,男人对于语言的应变能力和女人根本不是一个层次,而且越是面对喜欢的女人,他们的嘴巴越笨。

  4、偷偷瞄一下男人的手指,如果他的无名指比食指头要长,则说明这家伙睾丸激素的水平比较高,因而性欲和性能力也更强。

  5、在近的一项针对20-60岁男性的调查中,大部分的男人都表示愿意和比自己岁数大的熟女约会或者上床。只有10%的男人给了“no”的答复。

  6、三分之一的男人都不会主动将自己前女友的号码从手机里删掉。超过五分之一的男人还会在分手的初几个星期里坚持拨打她们的号码。

  7、你知道男人为了让自己放松下来,常做的几件事情是什么吗答案是:躺着看电视,在电脑前打游戏,喝酒或者饮料,剧烈运动,以及自己解决欲望。

  以上介绍的这些知识男性潜规则的一部分,但是也并不是所有人都是这样,在日常在要多多的观察男人的这些细节以辨别真伪。人们常说男人是闷骚的,他们一般都不善于言表,将想法掩藏于内心中,很多时候要通过这些小细节进行了解。

  女人芳心暗许的九个信号

  同男性谈及家人或闺蜜等的私人话题

  “关系好到一定程度就会同他谈论家人或闺蜜的私人话题。”女性同你谈及自己亲友的私事,就说明她的内心已经喜欢上了你。这时男性不仅要充当好一个听众,还要敞开自己的心扉来表明爱意。

  单独去男性的家里玩

  女性对于一般的男性都会存有警戒心理,不会随意去他的家里玩。当女性来你家玩时就表明她对你很放心。所以一定要保持绅士风度,避免她对你再次心生戒备。

  不介意间接接吻,与男性同用一个汤匙吃饭

  身体接触的次数增加

  很多女性在感觉同男性关系好时,都会自然地接触男性身体的某部位以示亲近。尽管如此,女性对男性主动的身体接触还是抱有戒心,所以一定要坚守好“被动”原则。

  回男性短信的速度变快,文章变长

  “自己喜欢的人来的短信女性都会尽快回复,而且因为想好好回复所以会写的很长。”所以,从女性回复短信上也能判断她是否喜欢自己。不过也不能单靠回复的快慢来下结论,因为有时女性需要考虑回复的内容,所以会耽误不少时间。

  当天邀请男性一起吃饭或喝酒

  “这并不是为了邀请而邀请,而是因为想见到他。”看来急切的邀请也是一种好事。但要注意,有时候可能是拉你去充数,比如联谊会等,所以还是不要高兴得太早。

  说些任性的话向男性撒娇

  因为想依赖男性,所以才会任性撒娇。看来有时女性任性传达的可能是一种好感。但是面对一些过分的要求,要认真考虑一下是否被对方当成了“老好人”,可能她撒娇的对象不止你一个。

  只向你展现自己柔弱的一面

  特别是一般比较要强的女性,能让她尽现柔弱一面的男性对她来说一定很特别。这时如果男性温柔地安慰一句:“我知道你一直很努力。”一定会令她对你更倾心。

  女人喜欢一个人的表现→→→

心理 心理学 心理学与生活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