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保健 保持健康的14个怪招

  生活当中有很多做起来奇怪的事情,但是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养生保健也是如此。下面,就让小编来带大家看看有哪些保持健康的怪招吧。

  1.绿苹果可以缓解焦虑

  如果在小地方有幽闭恐怖症,如在地铁、电梯和衣柜,可以试试闻闻绿苹果,有助于缓解焦虑情绪。如果你卖房子的话,可以在桌子上放一篮子新鲜绿苹果,这会让买家觉得你的房子更大点。

  2.改名字

  据调查,名字含义积极的人会多活4.5岁,有一般名字的人只会多活3岁,而消极的名字则会缩短寿命。

  3.去卫生间时选择第一个位置

  专家经过对51个公共卫生间进行调查后发现,离卫生间门近的第一个位置细菌少,而且纸巾也却多。而且使用第一个位置的人不多,因为人们考虑到自己的隐私。冲水的时候一定要站直,因为水溅起来的时候会含有有毒细菌,使人感染肠菌和肝炎

  4.用杂志垫骨折的胳膊

养生 养生保健 养生食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