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抑郁症高发的十大职业(2)

  ·常用7个情绪助推器·抑郁症的预防 记住7点让你不忧伤·新妈咪7种异常表现

  第十,推销员

  尽管推销员的工作很容易导致抑郁症,而且理由一大堆,但是他们还是比上面九类人员要幸运。很多推销员是拿佣金的,也就是你永远也不会知道他们下次会拿多少钱。莱奇说:“收入不稳定、为工作成果而承担的巨大压力以及工作时间长"都是其成为高压力职业。

  抑郁症的养生表现

  前期症状

  患者表现为自卑、思维活动迟缓、厌世甚至自杀。对患者及其家庭大的危害莫过于自杀了。如果及早发现及早治疗,通常能阻止病情的发展,避免悲剧。但现实生活中,由于人们对忧郁这样的疾病认识不足,以为患者的自卑、唉声叹气、生活的缺乏朝气和意志消沉是思想问题而根本未考虑医治,更有甚者横加指责,于是造成了时机的丧失甚至促发了自杀。

  深度症状

  抑郁症与一般的“不高兴”有着本质区别,根本不能混为一谈,它有明显的特征,综合起来有三大主要症状,就是情绪低落、思维迟缓和运动抑制。

  抑郁症患者应少包括其中两项

  1、抑郁心境程度不同

  病人感到心情沉重,生活没意思,高兴不起来,郁郁寡欢,度日如年,痛苦难熬,不能自拔。有些病人也可出现焦虑、易激动、紧张不安。

  2、丧失兴趣

  丧失既往生活、工作的热忱和乐趣,对任何事都兴趣索然。体验不出天伦之乐,对既往爱好不屑一顾,常闭门独居,疏远亲友,回避社交。

  3、精力丧失,疲乏无力

  洗漱、着衣等生活小事困难费劲,力不从心。病人常用“精神崩溃”、“泄气的皮球”来描述自己的状况。

  4、自我评价过低

  病人往往过分贬低自己的能力,以批判、消极和否定的态度看待自己的现在、过去和将来。强烈的自责、内疚、无用感、无价值感、无助感,严重时可出现自罪、疑病观念。

  5、消极悲观

  内心十分痛苦、悲观、绝望,感到生活是负担,不值得留恋,以死求解脱,可产生强烈的自杀念头和行为。

  ·你有多大可能患上抑郁症·产后6偏方帮你摆脱抑郁·“一夜情”可导致抑郁

抑郁症的职业 抑郁症的表现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