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减肥 办公室瘦手臂的瑜伽教学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瑜伽视频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

发表时间:2014-06-19 17:49

  本期给想瘦身的MM们带来一套瘦手臂的瑜伽。这套瑜伽动作很适合办公室的女性练习,不需要很大的场地,坐在椅子上就可以练习了,下面我们一起看看这套瑜伽减肥视频吧。

  瑜伽服

  瑜伽服对于练习瑜伽的MM们对质对味重要,不一定是僧衣道袍的禅风服饰,讲求的是灵性,体悟的是舒适、感性的禅趣。因此,在选购上衣时,只要你多注意一些小细节,不仅符合禅意,又为你的美女气质加分。众所周知,瑜伽对于健康,减肥都有莫大的功效,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国人加入了这一行列。

  然而,投身于瑜伽运动的前提除了懂得基本的瑜伽理论外,自然应当拥有一身合身舒适的瑜伽服。一套好的瑜伽服重量很轻,在你做动作的时候几乎无任何的阻碍,可以使你随心所欲做出各种动作。

  瑜伽服的选择,在健身房中有很多教练推荐高档进口货。从一些方面来说,高档瑜伽服在款式面料上比其他的国际品牌服装要好一些,然而就其昂贵的费用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其性价比是不如后者的。

  瑜伽服属于贴身内衣类产品,更应注重其健康的特性,人在运动当中,会大量流汗,如果贴身衣服的材质不是真正绿色健康的话,有害物质会随着毛孔张开进入皮肤,身体,长期下去,会对人体造成很大的危害,而质量好的瑜伽服均采用的是纯天然竹纤维制成,让您在瑜伽运动中,尽享绿色健康的感觉

  瑜伽服装的选择对于初学者来说,服装是基本的装备,我们经常可以看到瑜伽的动作都比较柔软,而且幅度都比较大,所以就要求瑜伽的练习服装一定不要太紧身。太贴身的衣物,对于动作的伸展性并不好,我们看到的瑜伽服基本上都是上紧下松的,上衣一般相对紧身点,但裤子肯定是宽松的,这是为了方便把动作做到位。上衣只要能够穿出自己的气质就可以了,而裤子以宽松、休闲为主。

  选购

  练习瑜伽的时候,一身宽松,舒适的衣服让身体可以自由的活动,避免你的身体、呼吸受到限制,让身心放松,感觉良好,更加快速的进入到瑜伽状态。柔软合身的专业瑜伽服随身体动作的弯曲起伏,松紧适度,更表现你优雅的气质。服装是文化的彰显,是格调的流露,它让瑜伽的内质体现在动静之间。

  市面上适合在运动时选择的衣服越来越多样化。质地、款式、样式、颜色、风格各有不一,每个人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挑选中意的服装,但瑜伽是一种集平缓,舒展,专注于一体的健身方式,所以在瑜伽服的选择上,建议参考以下几点:

  质地

  竹原纤维是一种全新的天然纤维,是采用物理、化学相结合的方法制取的天然竹纤维,天然竹原纤维与竹浆纤维有着本质的区别,竹原纤维属于天然纤维,竹浆纤维属于化学纤维。竹原纤维的研制成功标志着又一天然纤维的诞生,其符合国家产业发展政策。天然竹原纤维具有吸湿、透气、抗菌抑菌、除臭、防紫外线等良好的性能。

  款式

  简洁、大方、利落。衣服上不要有太多的饰物(尤其是金属)、带或结,以防止铬着身体,造成不必要的伤害。应以四肢伸展自如,整个身体不感到束缚为准。

  样式

  上衣袖口不要紧扎,以自然敞开为宜;裤脚以松紧口或扎绳为宜,因为瑜伽中有一些仰卧后翻的动作,紧口可以防止裤筒下滑。冬天服装以长裤、长衣为主。夏天以短衣裤为主可配长裤。

  颜色

  尽量选择清爽、淡雅的色彩,以纯色为佳,这样可让你的视觉神经放松,以使自己快速平静下来。不要让颜色过于跳跃、扎眼,让你感到兴奋的颜色尽量不要在练习瑜伽的时候穿。颜色好以白色为主。

  风格

  要突出个性,可以选择具有印度民族风格的服装,宽松自然,穿上即有一种飘逸洒脱的神秘感;还有一种是现代风格的健身服,紧身弹性好,穿上也可以衬托出美好的身材,一般练习高温瑜伽比较适宜。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去选择。

  数量

  瑜伽服装一般应准备两套以上,以便我们及时地更换,尤其是高温瑜伽更应如此。但是需要提到的一点是:对于古老的瑜伽修行而言:认为我们练习瑜伽时应该一直穿着同一件衣服而不要清洗,这样有助于瑜伽修行。当然这对于我们现代人来讲非常困难,所以我们并不推荐,只是作为知识了解而已。

  总之,在练习瑜伽的时候让你的身体没有外在的束缚,舒展自如,能带给你平静、放松心情的瑜伽服才是首选。

点击查看更多:瑜伽入门 瑜伽减肥 瑜伽视频 

最新资讯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久坐人群如何瘦腰瘦肚子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尤其适合我们的办公族来练习。上...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比如可以有效的延缓衰老。那么,哪些...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习美容瑜伽的好处在于帮助我们调理内脏,从而让我们的面...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快节奏的生活,往往会让我们更加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好肠...

小编推荐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返回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