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0生活早参考:阿丘讲蹊跷的撞人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生活早参考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

发表时间:2014-07-16 13:36

  本期的生活早参考是讲述一伙人靠故意撞车,寻求保险金的事件,这不仅危害了社会治安,更是危害到他人的人身安全,接下来我们就一起观看本期节目,你能在节目中得到哪些启示呢?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本期主持人

  邱孟煌

  邱孟煌1968年出生于广东汕头,后从事过政工干部、艺术剧院编剧等工作,2003年4月开始在中央电视台新闻评论部任《社会记录》节目主持人。

  喜欢的人:周星驰 金庸

  喜欢的食物:广东肉脯

  喜欢颜色:蓝色

  喜欢的歌曲:《解放区的天是明朗的天》

  喜欢的电影:《刘三姐》 《祖国新貌》

  1968年出生于广东汕头市。

  1989年毕业于广西师范学院政治经济系(现在改为:政法学院)。1989年后进南宁棉纺印染总厂任政工干部。

  1992年进南宁艺术剧院任编剧。

  2001年获编剧正高职称。

  2003年4月21日,到中央电视台新闻评论部任《社会记录》节目主持人。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开车的经验

  判断轿车前端与人的距离

  以轿车为例,假设前方有一个身高1.7至1.8米左右的人,脚面高在10厘米左右,膝盖高在45厘米左右,臀部在70厘米左右。

  1、当你看到车前端由地面向人体脚面或脚跟上移并停留此处时,车前端与人体之间的距离为3米。

  2、当你看到车前端升高到人体膝盖高度处时,车前端与人体距离为1米。

  3、当你看到车前端升高到人体臀部下端时,车前端与人体之间的距离为0.3米。

  判断前车距离

  1、从挡风玻璃下沿看到前车保险杠上沿时约一米;

  2、从挡风玻璃下沿看到前车保险杠下沿(人的脚膝盖)时约两米;

  3、从挡风玻璃下沿看到前车后轮胎下沿(或看到地面)时约三米;

  4、左后视镜下缘看到的相对地面的横线就是自己车头位置。

  右后视镜判断后车距离

  1、后车影占后视镜全部时,车距约3米;

  2、后车影占后视镜三分之二时,车距约5米;

  3、后车影占后视镜二分之一时,车距约9米;

  4、后车影占后视镜三分之一时,车距约12米;

  5、左后视镜看到后轮盖罩中间(后门手握柄、车身横线或后视镜底线反射)相对地面就是车尾位置。

  6、通过车内后视镜透视过后窗挡风玻璃下沿判断后车距离:若看到后车大灯上缘,则后尾箱距后车为三米半左右;若看到后车机仓盖与前挡玻璃交界处,则后尾箱距后车为一米;若看到后车前挡玻璃的水平三分之一,则基本靠上了。

  判断车辆位置(车轮位置、前后位置)

  1、判断路边在挡风玻璃中的位置(左轮在挡风玻璃左柱往右10-15cm位置;右轮在挡风玻璃中心线往左5-10cm位置);离路边距离可以从后视镜看到。

  2、判断右轮位置(车头中部或右雨刮器):在车头盖板右边三分一处的相对地面。

  以下才是车子上路应变技巧,希望大家细细看完对你可能有益。

  3、开车闲暇时可吃吃桂圆干补充精力。桂圆是我国南亚热带名贵特产,历史上南方“桂圆”北“人参”之称,龙眼以吉锦凤梨穗龙眼为上品。龙眼果实富含营养,自古受人们喜爱,更视为珍贵补品,其滋补功能显而易见。桂圆干又名益智、龙眼干、吉锦凤梨穗桂圆干龙眼干,为新鲜龙眼的成熟果实烘烤或日晒而成。性平,味甘,含有硫胺素、核黄素、尼克酸、抗坏血酸等化学成份,具有壮阳益气,益气补血,开胃健脾,安神定志,养血安胎的功效。适用于虚劳羸弱,心悸任忡,失眠健忘,脾虚腹泻,精神不振,自汗盗汗等症。凤梨穗原产地福建厦门,吉锦凤梨穗龙眼其果皮黄褐色,果肉乳白色、半透明、表面不流汁、易离核、质较脆、味甜,有特殊的凤梨香味,吉锦凤梨穗桂圆干以品质佳而著称,堪称果中珍品。

点击查看更多:撞人 生活早参考 阿丘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