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角菠菜粉丝 补血治头痛的美食

  菠菜是我们非常熟悉的一种蔬菜,它具有补血止血和防治高血压的作用。经常食用,不但能够给身体补充多种营养元素,它的食用方法有很多种,那你知道八角菠菜粉丝吗?它是怎么做的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八角菠菜粉丝

  用料

  主料

  菠菜300g

  辅料

  油适量,酱油适量。

  粉丝适量,清水适量。

  八角适量,葱适量。

  姜适量。

  步骤

  1.菠菜洗净,切成段。

  2.先热锅,然后将适量的食用油倒进锅中,接着将需要的八角也投进去。

  3.将葱和生姜用清水冲洗一下,然后将葱切成段,生姜切成片,放置待用。

  4.然后将适量的酱油添加进去。

  5.接着再加入适量的清水。

  6.随后再将粉丝投进去。

  7.放进去之后,直到将刚才投进去的粉丝烹煮开,然后开锅。

  8.接着将步骤1中切好的菠菜投进去。

  9.用铲子迅速的对它进行翻炒片刻就可以出锅盛盘了。

  小贴士

  粉丝一定要煮透,不然不好吃。

  八角的功效与作用

  1、八角的果实中含有一定的挥发油,它的主要成分有三种,分别是茴香醚和茴香酮以及茴香醛。

  2、八角的主要成分是茴香油,它能刺激胃肠神经血管,促进消化液分泌,增加胃肠蠕动,有健胃、行气的功效,有助于缓解痉挛、减轻疼痛。

  结语:通过小编上文对于这道八角菠菜粉丝操作步骤的介绍,小编相信大家对于它的做法都了解了。由于这道美味中含有粉丝,所以我们一定要将它煮透了再吃,那样口味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