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健身 打高球的一些技巧与细节

  对于高尔夫球友来说,没有一个人不想再多打出10码的前提下又能绕开麻烦的沙地和长草区吧。又应该如何做到呢?那么就要学会故意打“左飞球”这样既能避免一些麻烦,又能让你打出好的成绩,那么如何打左飞球呢?下面请大家看看下面的文章吧。

  对于球友来说,没有人不想一杆既能多打出10码同时又能绕开麻烦地带吧?那么,就需要学会打“故意的左飞球”。

  一.短推杆消除紧张的练习

  “故意的左飞球”,球技并不难掌握,只需对预备动作稍加调制。这种球向左飞的球倒旋少于右飞球,落地时滚动急促,飞行轨迹低,非常适合救球的时候使用。

  1.身体瞄向右侧

  身体的站位决定着球的起飞方向,所以首先在目标的右侧选择一个点,比如球道的右侧边缘,预备击球时将双脚、双膝、髋部和肩部连线都对准该点,以便打出曲线球。

  2.杆面对准球洞

  在身体对准目标右侧的同时,将杆面直接对准目标。由于杆面相对站位线处于闭合状态,因此将会打出自右向左的侧旋球,使球沿曲线飞向目标。记住:身体对准的目标是想让球飞出的方向,杆面对准的目标是想让球落停的地方。

  3.沿着站位线挥杆

  通常挥杆的前提下,放松双臂,保持杆面开放,促进杆面触球的过程中内翻转,这样能使球向左侧转弯,闭合的杆面会是的球沿曲线飞向目标。

  二.劈起击三要素

  当劈起击的击球距离很重要时,就不能用特殊铁杆硬拼了。与高吊球相比,滚跑距离多的劈起击之后,所需的推击距离较少。但是,了解这一点有时会引起紧张情绪而导致击球失误。毕竟,在劈起击挥杆的过程中,要保持弱势握杆,以利于形成轻松的击球体位。

学打高尔夫球 打高尔夫球 高尔夫球怎么打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