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健身 细说挥杆站姿平衡的重要性

  打高尔夫球要关注哪几方面,重要的几点又有哪一些?对于新手朋友有这样很大的一个疑问,高尔夫球讲究的地方很多,下面初步为大家介绍几个打高尔夫球的重要点,为新手朋友更好的打好高尔夫球打下坚实的基础,更好的去接受高尔夫球。

  站姿的重要性

  高尔夫球基本的地方就是站姿,没有一个良好的站姿,即使你挥杆在好,技术再好,所有的也都是白谈。那么根据我们的习惯,离球多远才是合适的呢?

  我们要怎样才知道我们应该站离球多远呢?其实很简单。从你通常所做的起始站姿开始,这次不同的是,你要在右腋下塞一个杆套。然后自然挥杆,在上杆时要试着保持杆套不掉。若在你挥杆至顶点之前,杆套就掉了下来,那么你就要意识到你的站位离球过远了。反之,就是正确的了。另外,挥杆时,双臂应该是处于放松自然的状态下。任何的伸展过度不仅会导致击球的不稳定,同时也会扭伤你的背。

  我看到过很多朋友,他们都站的离球比较远。他们也许是因为害怕用球杆趾部打出相克球,也许是担心击球过厚。却正是由于他们这样的心理,正是由于站位离球过远,所以才导致了这些问题,离球过远就会迫使身体在挥杆过程中要用更多的力气击球,以补偿相应的缺失,因此上述的担心也就自然成为现实。坦率的讲,导致这些各种各样的击球失误,常常是来自于站位时离球过远而变得无休无止。

  从一号木开始练习,逐步运用短铁和挖起杆的练习。随着球杆杆身的变短,你会发现你与球之间距离也在缩短。下场后你也可以用这种方法练习,这种方法可以帮你随时随地的调整到舒服的感觉。

  所以,什么都要从基础开始。不能走的的人,怎么可能成为长跑名将。练好重要的基础然后逐步提升击球水平,往往比你苦苦钻研球技而提升击球水平要快得多。

学打高尔夫球 打高尔夫球 高尔夫球入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