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灸减肥 安全减肥的好方法(2)

  艾灸减肥是一种没有毒副作用的减肥方式,又被称为“绿色减肥”。它根据减肥者的个人身体情况(身高、体重、三围、脂肪含量以及胃肠实热、湿困脾胃、肝气郁结、肠燥便结、脾虚湿阻、脾肾阳虚等不同的指征)选择不同的穴位,进行艾灸,达到调整机体内分泌和新陈代谢的作用,终实现减肥。

  艾灸减肥对内分泌失调引起的肥胖、产后身体走样、还有俗称“苹果型”的肥胖患者效果尤佳。

  即患者的腰身肥胖,而四肢不太肥胖。同时能兼治伴随肥胖出现的一些疾病,如汗毛增多、痤疮、色斑、黄褐斑、青春痘、疲劳综合症、便秘、月经失调(月经周期过长、月经量过少或闭经)、性功能减退、失眠、高血压、高血脂、脂肪肝等。更为难得的是,艾灸减肥还不反弹哦,大大免除了您反复减肥的痛苦!

  艾灸怎么减肥的呢?艾灸是通过疏通经络调理脏腑功能,促使气血循环,经络通达,加快表层、中层、深层、等各层脂肪的燃烧消耗,促进全身的新陈代谢与循环平衡,缓解蜂窝组织,改善紧实肤质,从根本上健康减肥塑身、治疗便秘,完善人体脂肪平衡。

  注意7个艾灸减肥的注意事项

  1. 在施灸之前要保持心情平静,大怒、大喜、大悲之后,不宜马上艾灸。

  2. 艾灸后,要乐观愉快,心情开朗,精心调养,戒色欲,勿过劳,清淡素食,以助疗效。

  3. 使用灸法调理要有耐心,勿急于求成,灸从久,要有长久坚持下去的信心,这样才会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对于养生保健,更要持之以恒。

  4. 艾灸的时间,上午、下午均可,一般阴晴天也不须避忌。失眠症在晚上灸比较好。

  5. 艾灸一般无不良反应,但由于体质和症状不同,开始施灸可能引起发热、疲倦、口干、全身不适等反应,一般不需顾忌,继续施灸即能消失。

  6. 施灸后,要避免着凉,待穿戴整齐后,头上和身上的汗消下去后,再出门。艾灸时,也要注意保暖。施灸的当天不要洗澡,以免染上风寒。

  7. 在艾灸之前后,都要喝一杯温白开水,有利于艾灸后排毒。

  结语:艾灸减肥的好处就是不会像其他减肥方法要节食,但是这并不代表就可以大吃大喝,只有在艾灸疗法和改善自身的饮食习惯的同时才能成功减肥,好再配合自己合理的健身运动,大家可以来试一试哦!

艾灸减肥 艾灸怎样减肥 艾灸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