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4爸爸厨房栏目:三文鱼炒饭的做法

  炒饭的做法是非常丰富的,生活中我们可以经常做炒饭吃,不仅非常方便快捷,而且营养价值也是非常丰富。那么生活中三文鱼炒饭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着爸爸厨房栏目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三文鱼炒饭的做法

  材料

  香米饭150克,鸡蛋1只,葱花10克。

  三文鱼50克,猕猴桃1个调味料味精2克。

  植物油250cc,盐、胡椒粉少许。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三文鱼处理干净,将其去掉骨头和鱼皮,放在盘中备用即可。

  2、然后切成0.8cm方丁待用。

  3、猕猴桃去皮后切成0.5cm方丁待用。

  4、在锅中加入适量的油,并将油烧至3成热,就可以将三文鱼加入其中了,熟后将其捞出沥干。

  5、锅中留30cc油,放入打散的蛋夜炒匀,放入米饭、三文鱼、盐、味精、胡椒粉炒散。

  6、再放入猕猴桃丁略炒。

  7、撒上葱花即可装盘。

  酱油炒饭

  材料

  白饭2碗,蒜瓣3片,葱花适量。

  酒1大匙,酱油2大匙。

  糖1大匙,盐1小匙,油2大匙。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蒜瓣剥去外皮,然后将其清洗干净,后将它们剁成碎末,备用即可。

  2、锅中倒入油,用小火将蒜末爆香。

  3、将酱油、酒、糖、盐先混合搅拌均匀后,再倒入锅中翻炒。

  4、把火开大,倒入白饭。

  5、翻炒均匀后加入葱花再翻炒片刻即可装盘。

  小诀窍

  1、这道炒饭用料少做法也简单,很适合懒人做。

  2、爆香蒜末的时候建议开小火,将蒜末爆成微微有点金黄即可,开大火容易焦,不仅影响味道色泽也不好看。

  3、要先将调味料混合后倒入锅中,再加入米饭,这样米饭的味道和颜色比较容易炒均匀。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爱奇艺,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三文鱼炒饭的做法 炒饭的做法 爸爸厨房栏目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