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东西老塞牙 牙缝里很臭怎么办

  喝口凉水就塞牙说的是运气差,但吃东西塞牙导致口臭可就不是时运问题了,而是典型的卫生问题。自从牙刷被发明以来,人类的牙齿瞬间增长了一万倍的卫生指数,于是,净中自有净中口,啥玩意都是对比出来的。

  本来牙缝里有东西是很正常的一件事,但大家都没有,就你一人有,是不是有点冒天下之大不韪的赶脚了,莫得办法,弄干净吧!

  怎么把牙缝中的东西刷干净

  用牙线剔

  牙线似乎就是为此而生的,毕竟专业的,那牙线剔牙缝里的菜叶、残留肉质绝对是手到擒来。

  用牙签剔

  虽然相比牙线,牙签显得很不专业,不过毕竟也是一个很好的工具,物美价廉,很多餐馆都有提供,买一盒牙签常备,剔除牙缝污渍,还你清新口气。

  正确的刷牙方式

  以上两种都是治标不治本的招,其实刷牙才是有效高明的套路,只不过刷牙就像写字,有的人写字被誉为龙腾虎跃、草中惊蛇,而有的人纯粹就是狗爬式,刷牙亦是,会刷的人刷好牙就像洗了一次澡,口气清新爽朗、亮白透彻,而乱刷就完全是瞎捣鼓,起不到什么效果。

  首先,刷牙时长要保证,不能低于3分钟,而且每个部位都要来回刷5遍以上。

  其次,刷牙要选择由外而内的方式,先刷外表面,再刷咬合面,后是内表面。刷牙时,牙齿与刷毛成50度角,采取下排牙齿向上刷,上排牙齿向下刷的方式进行,还要注意保护好牙龈。

  后,牙齿刷完后还要顾及舌头,舌头表面也要刷一刷,这样能大限度地杀除细菌。

  奇葩剔牙法

  如果我们身边既没有牙刷牙线,也没有牙签,又想把牙缝里的东西清除掉,又该如何呢?这里我们提供几种奇葩的剔牙法,仅供参考,不建议使用。

  回形针

  把回形针掰直,就成了一个金属的牙签,不过,回形针由于比较粗,对牙缝较小的朋友来说不太适用。

  订书钉

  相比于回形针,订书钉就更为常见了,同样的,把订书钉掰直,充作牙签,不过订书钉有点锋利,可能会伤及牙龈。

  以上就是本文对剔除牙缝杂物的方法的总结和归纳,希望于大家有用。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正确的刷牙方式 牙缝里很臭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