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免疫力 常吃它竟能增强免疫力(2)

  2.黑巧克力

  黑巧克力中含有一种氧化剂,叫做可可碱。这种氧化剂会保护身体的细胞,以免受到自由基的损害,还会增强身体的免疫力。自由基是身体在分解食物的时候产生的分子,会对身体的组织和器官产生一定的危害,还有可能会导致疾病的产生,但是黑巧克力的能量很高,所以要适量的食用。

还会增强身体的免疫力

  3.姜黄素

  姜黄是许多人在烹饪时使用的黄色香料。 它也存在于一些替代药物中。 食用姜黄可以改善人的免疫反应。 这是由于姜黄素的特性。根据2017年的评论,姜黄素具有抗氧化和抗炎作用。

  4.欧米伽-3脂肪酸

  三文鱼,金枪鱼,沙丁鱼和其他油性鱼类含omega-3脂肪酸。根据2014年的一份报告,长期摄入ω-3脂肪酸可降低类风湿性关节炎(RA)的风险。欧米伽-3对免疫力低下的肿瘤病人有明显的提高免疫力的作用。

  5.西兰花

  西兰花是维生素C的另一种来源。它还含有有效的抗氧化剂,如萝卜硫素。 由于这些原因,定期进食以支持免疫系统健康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6.红薯

  红薯含有丰富的β-胡萝卜素,这种抗氧化剂使土豆的皮肤呈现橙色。β-胡萝卜素是维生素A的来源。它有助于使皮肤健康,甚至可以提供一些保护,防止紫外线(UV)对皮肤的伤害。

  免疫力低下的危害

  1、衰老

  免疫力低下的人一到中年就会容易生病,甚至是稍微的寒冷天气都可能引发感冒,加速衰老的发生。研究认为只要提高人的免疫力,那么就会延缓衰老的发生。所以说,免疫力低下的人看起来比同年的人更加的苍老。

免疫力低下的人看起来比同年的人更加的苍老

  2、患病率高

  免疫力低下会导致身体对外面的病毒没有多大的抵抗力,这容易引起老年人患病。不仅如此,患病之后不容易治愈而且会引发多种并发症。

  3、癌症

  一旦免疫监管能力下降,体内的癌变细胞没有得到“监视”,有大大的机会在体内繁殖,久而久之就导致癌症的发生。

  结语:身体的免疫力强了,对抗疾病的能力也就会增强,所以身体会很少生病,但是身体的免疫力一旦下降了,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所以我们平时一定要注意劳逸结合,保持乐观的心情,还要适量的运动,这样才能增强身体的免疫力。

免疫力低下的危害 增强免疫力的食物 如何提高免疫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