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免疫力的食物

  当人的免疫功能下降的时候,很容易遭受一些细菌、病毒的侵袭,引起一些细菌病毒性的疾病,因此生活中应该多加的运动,注意健康的饮食,提高身体的免疫能力,预防疾病的发生。

西兰花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

  当身体免疫力下降的时候,可以多吃一些富含营养的食物,提高身体的免疫功能,比如西兰花,西兰花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萝卜硫素,它们具有强抗氧化作用,能够提高细胞的活性,增强人的免疫能力。

提高免疫力的食物还有菠菜

  提高免疫力的食物还有菠菜,菠菜中含有很有的营养元素和抗氧化剂,比如维生素C、E,类萝卜素、黄铜类化合物等,能够有补充身体营养,提高身体的抵抗能力,给机体补充能量,缓解疲劳的状态。

  绿茶中含有一些咖啡因的成分,以及一些黄铜类物质,也可以增强人的免疫能力,对感冒起到预防的作用。大蒜也具有增强免疫的作用,大蒜中的大蒜素对体内的一些细菌具有抑制消灭的作用,能够提高身体的抵抗能力。

蓝莓具有不错的增强免疫作用

  一些水果也具有不错的增强免疫作用,比如蓝莓、橘子、猕猴桃等水果,它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黄酮类物质,能够滋养细胞,提高细胞的存活能力,对细胞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从而提升人的免疫能力。

提高免疫力的食物 提高免疫力的食物有什么 有什么提高免疫力的食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