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容易免疫力低下 这些错误你还在犯吗

  所谓的免疫力其实就是我们的身体对抗一些外界的不良因素的能力,我们当然希望免疫力可以越高越好,但是实际情况是很多人的免疫力都有低下的情况。哪些人容易免疫力低下?免疫力低下的表现是什么?有兴趣的朋友请继续往下看吧!

  哪些人容易免疫力低下

过分依赖抗生素

  过分依赖抗生素

  抗生素的滥用已经是全球性的问题了,特别是对于一些没有把抗生素列为处方药的国家和地区。很多人在生病了之后就自己去买抗生素吃,其实多数时候根本药不对症,但是总是吃就会让身体功能失调,出现免疫力差的情况。

  不容易被逗笑

  大声笑的时候我们的心情会很好,体内的激素也会正常的分泌,免疫细胞数量保持正常的增长。因此大家可以想办法让自己开心起来,比如说和有趣的人交朋友,在有空的时候看一部搞笑电影等等,不爱笑的人往往免疫力也较差。

  交际圈子太狭窄

  友谊是可以增强免疫力。一个人结交的朋友越少,身体越易生病,甚至寿命也大受影响。

  有话憋在肚子里

  喜欢探讨问题的夫妻,血压、心率会降低,而和免疫相关的白细胞数量会升高,这和适度锻炼的好处差不多。

  平日欠下“睡眠债”

  经常克扣睡眠时间会让身体产生的免疫细胞数量锐减。

  每天睡7-8小时的人,每天只睡4小时的人,血液里的流感抗体只有前者的50%。

平日欠下“睡眠债”

  朋友是个大烟鬼

  仅仅自己戒烟还不够。二手烟对健康的影响毋须多言。

  凡事老往坏处想

  情绪的力量是很惊人的,相信大家都曾经听过一些人得了很重的疾病,但是心怀希望,后疾病居然奇迹般好转的故事。如果一个人总是非常的悲观、消极,什么事情都要考虑坏的结果,总是闷闷不乐的,那么也容易造成免疫力低下。

  顶着重压过日子

  人在丧偶后的一年内容易生病,同样,一份让你内心不得安宁的工作也会对免疫力造成深深的伤害。骑自行车远行、参加瑜伽课程、自己学着做美食都是减压的好办法。

免疫力低下的表现 免疫力差的表现 哪些人容易免疫力低下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