晕车怎么办 坐车前这样做晕车好多了

  晕车的感觉是很难受的,但是存在晕车问题的人并不在少数,有的人只要车一开就开始晕了,非常严重。晕车怎么办?晕车的问题应该要注意解决,否则什么地方都去不了,晕车的时候不妨试试看吃点具有防晕车效果的食物,效果是非常不错的哦!一起来看!

  晕车怎么办

晕车怎么办

  睡觉防晕法

  如果你晕车的情况很严重,那么不妨试试看上车之后立刻睡觉,睡着了之后就没有什么感觉了,到站了之后就下车,整个旅程都是在睡梦中进行的,是一个缓解晕车的好方法。睡觉的时候要把车窗留一点缝隙,选择靠前面的位置,这样睡得更香。

  晕车药或晕车贴

  现在药店里面已经有很多的晕车药和晕车贴可以选择了,当你提前知道自己需要出行的时候,不妨试试看去买点晕车药来吃,一般在坐车之前的一个小时服用,上车之后就会开始起效。晕车贴也不错,外用的副作用更小一些,小朋友也可以使用。

  贴姜片

  贴生姜片属于一种偏方,并不是对所有人都有效果,但是大家可以去试试看。方法非常的简单,就是把生姜切成薄片,贴在肚脐眼上面,或者是贴在鼻孔附近,一直去闻生姜的味道。中医认为生姜能止吐、调节胃气,所以说对缓解晕车有一定的效果。

  擦风油精

  我们可以在坐车的过程中,将风油精弄一些在自己的太阳穴或者风池穴上面。同时也可以滴两滴风油精于肚脐眼,再用伤湿止痛膏敷盖。风油精是淡绿色澄清油状液体,有特殊的香气,味凉而辣。可清凉,止痛,驱风,止痒。适用于蚊虫叮咬及伤风感冒引起的头痛,头晕,晕车不适。

喝加温水的醋

  喝加温水的醋

  坐车前喝下适量的醋加温水可以有效避免晕车。醋的主要成分是醋酸,刺鼻的酸味可以刺激人的部分神经线,加快唾液分泌,所以,对易晕车晕船的人,出发前喝上一杯加老陈醋的温开水,会舒心很多。同理可以吃些酸性食物,如桔子、山楂等。

  含糖果

  车开时含粒糖果(好是质硬耐含的酸糖、薄荷糖)或酸杨梅、橄榄等。含完一粒再含一粒,直到不再有晕车感为止。晕车会产生唾液,让人有恶心感觉。吃东西一方面可以转移注意力,再者吃酸性糖果或食物可以产生鞣酸来消除人的恶心感。

晕车吃什么 晕车怎么办 晕车怎么缓解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