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食的危害 长期节食竟会带来这后果(2)

  胃癌

  长期节食的人开始不舒服的就是胃,很多比较胖的人平时吃东西是量比较大的,突然之间开始节食,胃根本就反应不过来。一会儿饱、一会儿饿,肠胃的功能调节不过来,容易出现胃疼的情况。

肠胃的功能调节不过来,容易出现胃疼的情况

  如果你上网搜索一下,很快就可以找到很多人关于节食之后胃不舒服的故事。为了快速的变瘦,很多人完全不吃主食,或者是只吃苹果或者黄瓜,更有人连续好几天除了喝水,什么也不吃。

  有一位的美食家叫做原晓娟,就曾经表示自己之所以患上胃癌,和长时间的节食、暴饮暴食有很大的关系。很多人本身就有胃部的疾病,更加应该好好的调理肠胃,不能进行节食,否则就可能会患上胃癌,这是非常危险的。

  骨质疏松症

  如果身体缺乏钙质和必要的脂肪,那么就会患上骨质疏松症,而节食的人往往是不吃含有脂肪和钙的东西的,他们常吃的水果和蔬菜里面并没有什么钙质和脂肪,所以长期的节食就很容易导致骨质疏松症。

  而且骨质疏松症在开始的时候一般没有什么表现,就连患者自己也无法察觉,等到身体出现明显的症状时,往往已经比较严重了,再想进行调理就会有一定的难度。因此为了骨骼的健康,建议要在平时均衡饮食,不能完全不吃脂肪。

  怎样健康减肥

  游泳减肥法

  游泳是一项有氧运动消耗的热量也很多。这是因为水中的传热性是空气的28倍,人在水里停留8分钟所消耗的热量,与在同样温度的空气中2小时所消耗的热量相同。所以它有更好的瘦身效果。游泳使身体得到充分的锻炼。游泳时,人体靠水的浮力托起,手足并用,全身的关节、肌肉均匀地协调起来,人的各个部位都得到舒展,使形体变得更匀称。

  爬楼梯减肥法

  如今,人们的生活条件好了,出门坐车,上楼乘电梯,运动量很有限。若在日常中能够多利用爬楼梯来运动,不仅可以预防冠心病的发生,还特别有利于减肥瘦身。

  慢跑减肥法

  简单易行的跑步被称作有氧代谢之王,而跑步中的慢跑更是被人们称为健身跑。慢跑动作简单,运动量也很容易调整,瘦身的效果更是显著。在慢跑中,腰、背和四肢都在不停的运动,除了有效健身外,还能燃烧脂肪,从而减少体内脂肪的存储,达到瘦身的效果。

简单易行的跑步被称作有氧代谢之王

  跳绳减肥法

  提起跳绳,许多女性都不陌生,但对于跳绳的神奇减肥效果,并不是每个人都学会好好把握。运动量上说,持续跳绳10分钟,与慢跑30分钟或跳健美操20分钟所消耗的能量相当。所以,跳绳也是一种能在短时间内消耗大量热量的有氧运动。

  总结:节食对于身体的危害可以说是多方面的,不仅伤害身体,还会影响心理健康,轻度的情况下会导致内分泌失调、营养不良,严重的时候会患上厌食症,导致各种器官衰竭。因此节食大家一定不要去尝试,而是应该坚持健康的减肥方法,这点很重要,大家一定要记住。

健康减肥的方法 怎样健康减肥 节食的危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