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常识 告诉你沙坑球应该怎么打

  沙坑球一直是高尔夫球技巧中的一个非常重要的部分,一直以来都是颇为的受到人们的关注,一般对于初学者来说,沙坑球是一个挑战,怎样打好沙坑求是球员心中的一个疑问。

  那么你知道打高尔夫球的时候,这些技巧都养该怎么掌握吗,怎样才能够更好的体会到练习的好处,以及一些相关方面,如果想要了解的话,下面就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从沙坑边缘下击球

  好消息是,你的球落在沙坑中一块平地上。坏消息呢?球紧临草皮茂密的边缘。击球过陡,容易将球直接打进沙坑侧壁,把这一洞搞砸了。这种情况下,你要避免使用传统的陡直沙坑挥杆. 相反,应该采用平浅的角度接近触沙。

  高起飞角的站位

  为了让球安全脱离沙坑飞上果岭,你必须打出几乎直上直下的起飞角。要做到这一点,站位时打开杆面,让槽线朝向空中。髋部和双肩与沙坑坡度平行,握把靠后,这样双手会略微滞后于球、杆身偏离斜坡。

  杆面完全打开,向内翻转 双手和前臂以形成一个非 常圆形平浅的挥杆平面

  翻转上杆

  上杆时,双手和前臂向内翻转,就好像你准备双手握拍打网球中的反手拦击。这会保持杆面打开(朝向天空),也有助于平缓下杆时的击打角度。充分转动双肩,让杆头速度大化,并弥补杆面倾角的缺失。

  下杆时,假设在 扔石子打水漂

  打水漂

  下杆时,假设你正在用右臂将石子扔过池塘打水漂。触球过程中杆面应与右手掌的位置一致——即朝向天空——这样会使杆面倾角大并驱动球向上起飞脱离沙坑。确保以球杆跟部而非趾部引导,这会使杆头从球下滑过,而不是简单地将杆头挖进沙子。

  树下低飞球

  你可能是同组球员中击球距离远的一位,但是如果你缺乏稳定性,开球的距离会给你带来许多麻烦。如果通往果岭的球路被低垂的树枝挡住,并且在你和球洞之间没有其他障碍,不要考虑击球越过或绕过大树。让球从妨碍物下面通过,落地后直接滚上果岭。

  想让球低飞,就要限制那些让球高飞的因素——主要是触球时的杆面倾角。首先,将球摆在站位中间靠后两英寸的位置,这会让杆身前倾,减小杆面倾角。接下来做一个慢速的四分之三幅度的上杆。挥杆越慢、球飞得越低。

  保持球低飞的关键是收杆时杆头低于双手

  然而,关键在于触球后的动作。努力压低收杆,让杆头低于双手,就像正在打一个远距离切击那样。这会避免右小臂盖过左小臂的释放,有助于让挥杆弧的底端变得平浅,这样你就不会过度向下击球。击出的球起飞角低,几乎没有球旋,且落地后滚动距离远。

  通过练习穿过球包支架的切击磨练技能

  训练:球包下击球

  要想掌握打树下低飞球,在你前方5英尺的地方立起球包,球包支架恰好在目标线上。然后用5 号或6 号铁杆穿过支架、在球包下方切击几次。逐渐加大到四分之三幅度的挥杆,更换球杆,观察每一支球杆打出多少滚动。如果你击中了球包,说明产生了太多球旋,这就需要你降低收杆、减少杆头速度。

  垂直推击

  要在推击时实现垂直触球,秘诀在于自始至终使握杆力量保持不变。

  问题

  在推击时,你的握杆力量时大时小,这将导致几个问题,结果就是没推在甜蜜点上,影响了推击的稳定性。击球时加大握杆力量(紧张时的自然机能),会导致杆面开放或闭合,或者向上拉动杆头,使得杆头离地。显然,这两者都会影响你的触球动作、推击方向和速度。

  状况

  稳定击球的关键在于稳定的握杆力量。总结来说,每个人所需的握杆力量是不同的。无论是握杆极柔或极紧的推击高手,他们都有一项共通之处——推击过程中不改变握杆力量。

  方法

  你可以尝试以不同的握杆力度推击,看哪种力度能够使你从站位到收杆时让握杆力量保持不变,哪种感觉舒服。

  打球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好各方面的技巧,只有这样才能够真正的体会到打高尔夫球的好处,然后有时间的话多加注意,那么就可以很好地体会到这项运动的好处了。

  结语:上面就是给大家介绍的一些关于打高尔夫球的技巧,以及会遇到什么样的状况,并且怎么解决,这些都是非常值得人们去学习的,平时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希望这篇文章能够给大家带帮助。

沙坑球 沙坑球的打法 高尔夫常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