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高尔夫 如何正确的下杆打好高尔夫(2)

  5、增加一些滞后

  准备好学习终极秘诀了吗?这一条难度比较大。因为它会改变你的进攻角度和时机——挥杆增加一些滞后能让你打得更远。大多数业余球员挥杆中的杆头滞后不足,因为他们主要用上半身来完成动作。

  下杆时应当按正确的次序挥杆:首先是下半身,然后是肩部,双臂,双手,后才是杆头。挥杆就像是抽鞭子——只不过你需要让杆头端正地接近触球。我认识的一些业余球员,他们学会了挥杆时杆头滞后,但不是每次都能打得很远。有的人甚至会打出右曲球。那是因为他们没有稳定地把握杆头滞后的时机。

  握杆时,把左手的小指和无名指悬在握把外。这样在挥杆时,会清楚地感觉到下杆时哪里出现滞后,因为你的握杆很柔和。这个练习不仅能帮你改善杆头滞后的感觉,还能帮你增加滞后。继续挥杆,同时寻找释放滞后并摆正杆面的恰当时机。这个时机应该是在下杆到大腿高度时。如果你的开球很直,而且还比以前远了15码,说明你做对了。

  打高尔夫球如何正确的下杆

  握杆、站姿、上杆、转身、下杆、击球、收杆,每一个步骤都有超详细的指导,简直像私人教练手把手教你打球。如果这样练习依然不能打好,就建议你去找资深教练上课了!

  1、球杆位于顶点,准备回转身体

  上杆的顶点就像赛跑运动员在起跑枪鸣响之前做的预备姿势,你的身体转动,手臂伸展;手置于完美的位置,重心在右边球后的位置,这样你就可以像猎豹一样往前冲;这时你的胯部也蓄势待发。上杆的顶点就像以每小时100英里速度旋转的快球,剩下的就是回转身体。

  2、下杆时要保持“L”的角度

  “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问题是下杆时我们的大脑在大喊:‘打!打!打!拼命地打球!’,我们的行动受到大脑的使唤。所以我们从顶点将球杆摔下,身体扑向前面,腿绷得紧紧的以便击球,这样导致球在球道上乱滚甚至偏离球道。”“这很自然,因为球杆在你手里,所以你认为应该用手击球。这使你过早失去“L”的角度并使球杆偏离挥杆的平面,这样的挥杆失去了速度;由于你没有保持“L”的角度,击球时杆面放正的可能性很小。”

  3、由下半身启动

  “好的高尔夫挥杆,下杆由下半身启动。通过转动左胯,让左脚跟回到地面,将下半身转向目标。肩膀,手臂和球杆拖至完美的击球前的位置,你的“L”字保持不动,重心由右边移至在边,将整个身体的力量都集中在击球上。”

  下杆的顺序应该是像这样的一个过程

  1.下半身回转重心由右边转至左边。

  2.身体回转过程中,肩膀、手臂和球杆拖至击球前的位置。

  3.保持“L”字尽可能长的时间”。

  4.球杆至完美的击球前的位置。

  4、找对下杆的感觉。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下杆感觉,下杆是由左胯转向目标,就像左脚稳实地扎到地里,启动下半身转向目标,感觉右脚蹬起,启动下半身转动和重心的转移。但是所有这些感觉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都集中在肚脐以下。没有顶级球手感觉由手和手臂下杆。他们都是用身体的大肌肉来产生力量,即在肚脐与膝盖间的部分。

  结语:上文为大家介绍将高尔夫球打得更快更远的方法大家了解了吗?如果想要打好高尔夫球就需要我们坚持练习,长期进行挥杆动作,拥有一个好的挥杆动作才能让我们将高尔夫球打得更好哦!

如何打高尔夫 打高尔夫 高尔夫正确挥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