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击球 打高尔夫时易犯哪些错误

  随着人们对高尔夫运动的了解,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打高尔夫,即使天气不好,也风雨无阻,那么我们在高尔夫击球时容易犯哪些小毛病?雨天打高尔夫注意事项有哪些?本文主要为大家介绍高尔夫击球时易犯的小毛病,希望能帮助到大家哦!

  高尔夫击球时易犯的小毛病,你知道几个

  提高高尔夫击球质量对于每一个打高尔夫的运动员来说都是尤为重要的。那么怎么提高高尔夫击球力量和挥杆的弹性呢?掌握一个良好的挥杆技巧尤其重要。

  如果你感觉自己的挥杆力量不足,并不是因为你不够强壮,通常可能是挥杆存在某些缺陷。你必须仔细的检查自己的挥杆动作,查出导致力量无谓散失的原因所在。

  以下一些职业教练总结出来的七个导致挥杆力量缺失的原因。对照比较一下,或许你的击球距离就能得到提高。

  1、不能保证永远都用杆头甜蜜点或杆面的中心位置接触球。球接触杆面的位置偏差1/4英寸,损失的距离在12码以上。

  如果击球时是杆头部接触球,那么偏差就会达到3/4英寸,也就是损失36码以上的距离。所以必须确定永远让杆头的甜蜜点击中球。

  可以在球具店购买一些特殊的贴纸,贴在杆面的中心位置,然后通过加强训练,直至永远是杆面中心点接触到球。

  2、上杆到顶点的位置过度,导致下杆过程双臂远离身体。导致的结果是产生由外而内的挥杆路径,击球力量被减弱。

  解决这个问题,应该在下杆过程中重点注意右肘关节的位置。试试这样的训练:始终保证右手肘关节紧靠着身体,上杆到顶点,正常下杆,在下杆完成一半时,再让右肘离开身体。

  这样会让你的双臂夹紧身体,保证杆头的位置始终处在双手之后,产生右内而外的击球挥杆轨迹,完全释放击球力量。

  3、如果在开始下杆的时候,转动右肩是朝着目标方向,其结果和上杆过度一样。解决这个问题,要注意在开始下杆的时候,感觉右肩是在向下转而不是向前转。

  这才会帮助双臂夹紧身体,并产生由内而外的挥杆路径。

  4、击球时老是击中球的外侧部,产生左旋或右旋的飞行轨迹。要克服这个问题,你必须保证通过由内而外的挥杆轨迹击中球的内侧部。

  为了帮助自己达到这个目的,用一支杆指示出正确的由内而外的挥杆路线,然后加强练习。

  5、开始下杆时,是从上半身开始发力而不是从下半身开始发力。这样也会导致双臂在下杆时远离身体,使得挥杆力量减弱。

  克服这个问题,要有下杆时从下半身开始发力的意识,而上半身只是跟随着完成挥杆动作。重点训练下杆时从下半身开始发力,而不是上半身。

  6、在错误的挥杆轨迹点接触球,比如杆头在接触球前先碰到了地面。这样势必会减少击球力量,并且造成击球过厚或是打薄。

  为了保证正确的接触到球,可以把球位稍稍调整到更靠近右脚的位置。通常在使用中铁杆击球时,球位于站位时两只脚连线中部的正前方。

  为了提高触球的准确度,可以把球位稍稍调整到更靠近右脚的位置,这能帮助你更好的接触球。当击球信心得到加强后,可以让球会回到中间的位置。

打高尔夫 打高尔夫注意事项 高尔夫击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