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运动 四种户外运动适合脂肪肝患者

  运动对于每个疾病的患者来说,都是很有帮助的。多经行一些体育锻炼,对于我们的日常生活是非常有帮助的。现代人因为饮食的关系,所以得脂肪肝的人已经变得越来越多了。在我们的日常生活照红,究竟对于脂肪肝患者来说,适合什么样的户外运动呢?

  四种户外运动适合脂肪肝患者

  户外有氧运动,对于人体来说,是非常有帮助的一项运动方式。

  在进行有氧运动时,人体吸入的氧气与需求量相互平衡,运动多有韵律性,运动时间较长,运动强度适中。

  那么,适合脂肪肝患者的有氧运动都有哪些呢?下面这四项就非常适合脂肪肝患者了,而且有很好的养生作用。

  跆拳道

  跆拳道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很喜欢的运动。

  跆拳道属于对抗性运动,可以增加人四肢的灵活性和协调性,增加肌肉的强度,有利于减肥。由于跆拳道的发力部位在于腰身,所以瘦腰的效果为明显,特别适合腹型肥胖的脂肪肝患者。

  游泳

  游泳时,人体只需克服水的阻力,所以肌肉和关节不易受伤。但是游泳消耗的能量大,具有极佳的减肥效果,而且可以帮助患者提升心肺功能。

  慢跑

  在花园或者公园这些绿色植物多的地方慢跑,可以呼吸到新鲜空气。

  如果你经常去慢跑,对于你的大脑是起到很好的锻炼的效果的。

  这样夜晚的睡眠质量也会跟着提高。慢跑还可以抑制肾上腺素和皮质醇的分泌,帮助人缓解精神压力。

  打网球

  打网球是快节奏的运动,讲究韵律感。打网球一般不需要费太大的劲,但可以活动四肢关节,提高肢体和躯干的灵敏性和柔韧性,增加腰部肌肉的强度。

  脂肪肝运动治疗

  脂肪肝患者的主要运动方式,张淑红建议,主要选择以锻炼全身体力和耐力为目标的全身性低强度动态运动,也就是通常所说的有氧运动。

  比如慢跑、中快速步行(115~125步/分钟)、骑自行车、上下楼梯、爬坡、打羽毛球、拍皮球、跳舞、做广播体操、跳绳和游泳等,这类运动对脂肪肝的人降脂减肥、促进肝内脂肪消退的效果较好。

  脂肪肝的人应根据运动后劳累程度和心率(脉搏)选择适当的运动量,以运动时脉搏为100~160次/分钟(以170减去实际年龄),持续20~30分钟,运动后疲劳感于10~20分钟内消失为宜。

脂肪肝 脂肪肝如何治疗 运动调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