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强迫症怎么办 强迫症患者应如何治疗(3)

  强迫症吃什么好

  菠菜——赶走抑郁

  菠菜中含有丰富的镁,镁是一种能使人头脑和身体放松的矿物质。菠菜和一些墨绿色、多叶的蔬菜都是镁的主要来源。

  菠菜还富含另一种降压营养物质——维生素C,同时也含有大量铁质和人体所需的叶酸。

  缺乏叶酸会导致精神疾病,包括社交恐惧症和早发性痴呆等,那些无法摄取足够叶酸的人,在5个月后都无法入睡,并出现健忘和自卑等症状。

  香蕉——减少忧虑

  香蕉中含有一种被称为生物碱的物质,可以振奋精神和提高信心。而且香蕉是色胺酸和维他命B6的超级来源,这些都可以帮助大脑制造血清素,减少产生忧虑的情形。

  如果人体内缺少5-羟色胺则容易让人产生狂燥和忧郁情绪,而香蕉所含的5-羟色胺比较高,所以适量食用香蕉非常有利于大脑神经的宁静和愉快。

  鸡蛋——告别昏睡

  如果你大脑反应缓慢,昏昏欲睡而无法集中注意力,那么就吃上几个鸡蛋吧。

  鸡蛋富含胆碱,胆碱是维生素B复合体的一种,有助于提高记忆力,使注意力更加集中。鸡蛋内还含有人体正常活动所必需的蛋白质,令人轻松度过每一天。

  燕麦——摆脱焦虑

  每天早上喝上一碗麦片粥。燕麦中富含维生素B,而维生素B有助于平衡中枢神经系统,使你安静下来。

  麦片粥还能缓慢释放能量,所以你不会出现血糖忽然升高的情况。血糖忽然升高有时会令你极度亢奋。

  强迫症的危害

  1、强迫症患者干什么事都是安全第一,过于仔细认真、小心谨慎,会再三权衡问题的各个方面,选择时犹豫不决,唯恐疏忽和差错,以至于难于决断。

  这种心理容易让他们产生处境性和期待性焦虑,遇事就心情紧张,总像面临重大考验似的,守时、拘谨和墨守成规也很突出。

  2、在职场上,强迫症可以说普遍存在,从精神因素上看,35%患者病前有精神因素。

  凡能造成长期思想紧张、焦虑不安的社会心理因素或带来沉重精神打击的意外事故均是强迫症的诱发因素,如表现在职场上,是长期的工作压力和突然加大的临时性的任务量。

  3、强迫型人格患者总会感到他面对的世界是不确定的,抓不住规律,所以他们便人为地制定各种戒律迫使自己遵守。

  他们僵化死板,拘泥于形式、规则和次序,以致难以适应变化。 这也是强迫症的危害之一。

  4、强迫症患者具有不完善感,这种不完善感的代偿就是追求十全十美。患者对己责备求全、吹毛求疵,对他人缺乏表达温情的能力,刻板和固执,总要求别人按其规矩办事。

  如果处于顺境,工作中受到的赞许,他们对成就可感到满意,此时能坚持相当有效的实际行动,有相当的自控能力而不太过分。但是如果处于逆境,自控能力就会迅速下降。

  结语:看到这里,小编希望大家通过上文的阅读可以对强迫症的自我疗法有一些新的认识,同时对于强迫症吃什么好也能够多一些了解,我们的目的就是希望大家看完之后能够认识到强迫症所带来的危害,身体不舒服就要及时的治疗。

强迫症吃什么好 强迫症的自我疗法 有强迫症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