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7健康菜谱视频:蒸黄花鱼的做法(上)

  黄花鱼是非常美味的食物,经常吃黄花鱼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利的,能够有效补充人体所需的蛋白质,而且黄花鱼的做法也是非常简单。那么日常生活中蒸黄花鱼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随着健康菜谱视频栏目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蒸黄花鱼的做法

  材料

  黄花鱼1条,红葱2棵,生姜60克。

  料酒、盐适量,小红辣椒1个。

  做法

  1、首先我们要将黄花鱼的鳞片以及内脏清除干净,接着我们再将黄花鱼清洗干净,然后再将黄花鱼的两侧打上花刀。

  2、用适量料酒、盐涂抹均匀。

  3、葱姜去皮切丝。

  4、然后我们就是要将葱和姜清洗干净,接着切成丝放进鱼鳃、肚和刀痕内,然后将其放在一旁。

  5、腌制30分钟。

  6、锅内烧开水后,放入鱼蒸10分钟。

  7、鱼熟后倒掉盘子内的汁水。

  8、紧接着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小红椒清洗干净并切成丝,然后撒在蒸好的鱼上,作为点缀,这道菜就做好了。

  煎蒸黄花鱼

  材料

  黄花鱼1条,鸡蛋1个,面粉、香菜段各少许。

  调料

  猪油3大匙,绍酒2大匙,香油1大匙,醋1小勺。

  精盐、味精各1/3小勺,葱、姜末少许,淀粉适量。

  做法

  1、黄花鱼刮鳞,去鳃,除内脏,洗净,在鱼身两侧剞“斜直刀纹”,加少许精盐、味精、绍酒腌渍调味。

  2、鸡蛋加淀粉搅成糊;将黄花鱼沾匀面粉,挂鸡蛋糊,下入五成热油中,煎成两面呈金黄色,取出装盘。

  3、鱼盘内再加入精盐,醋、绍酒、味精、葱、姜末,添适量鲜汤,上屉蒸透取出。

  4、原汤滗入锅内,找好口,用水淀粉勾薄芡,淋香油,撒上香菜段,浇在盘中鱼身上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爱奇艺视频,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健康菜谱视频 蒸黄花鱼的做法 黄花鱼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