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瓶器怎么开红酒 开红酒的正确方法

  喝红酒的好处有许多,越来越多的人爱上了喝红酒,那么大家知道开红酒的方法有哪些吗?使用开瓶器怎么开红酒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红酒怎么开以及红酒的正确喝法,一起看看吧。

  使用开瓶器怎么开红酒

  葡萄酒本时舶来品,但是在中国爱红酒的人却是越来越多,红酒固然好喝,但是打开红酒的瓶塞有时真是件伤脑筋的事情,所以开葡萄酒时需要技巧的,要想喝到自己喜爱的葡萄酒,要先领略葡萄酒瓶塞的开启艺术!

  我们以法国波尔多的拉菲红酒为例。拉菲的酒塞都是软木塞,是用橡树的树皮制造而成的天然物品,弹力和复原性出色,被压缩至瓶内后能完全密封。不过,干燥时弹力会因缩小而下降,这就是为什么葡萄酒一定要用横放方式,才能让软木塞报湿以保存葡萄酒。

  首先开葡萄酒之前肯定要准备好工具和原料,要做好准备,这样才能顺利打开葡萄酒的瓶塞。

  第一步:手摁住刀背,在瓶口处有突出的地方以逆时针的方向划180度!

  第二步:然后再以顺时针的方向划180度。

  第三步:此时,瓶封就划开了,可以用干布或纸巾擦干净!

  第四步:接着用开瓶器的螺丝钻对准木塞中间,垂直向下顺时针旋转用力。

  第五步:要控制好力度,不要钻透木塞,慢慢钻,直到螺丝差不多钻进木塞内。

  第六步:然后把支架上面一扣卡住瓶嘴,下面卡住瓶嘴。然后慢慢取出瓶塞,不要直接拿出来,防止木屑掉落。

  第七步:后慢慢把瓶塞完全拉出来,完成啦。

  完成了这七个步骤,真心感觉到开红酒还真不是件好活,真的需要技巧呢,不过打开红酒的那一刹那的浓郁的果香,新鲜的汁液让我觉得还是没有白费力气!

  没有开瓶器怎么开红酒

  1、找一个挂钩或者细细的钢丝。用钳子将挂钩或钢丝的角度调整适宜。将挂钩从软木塞的一侧伸入瓶中,旋转挂钩并钩住软木塞,将其拖出。注意:操作时好戴一副手套,以免挂钩划伤手指。

  2、找到5个钉子和一个钉锤。将5个钉子排成一条线,轻轻砸进软木塞中。一手握紧瓶颈。另一只手拿起钉锤的另一端,翘出钉子,同时带动软木塞移动,缓慢拔出软木塞。后将软木塞上的钉子都拔出。当软木塞快要完全被拔出时,先拔出钉子,再用手拔出软木塞。

开瓶器怎么开红酒 开红酒的方法 红酒怎么开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