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酒品牌 中国黄酒有名的十大品牌

  酒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有许多需要喝酒的场合,那么大家对于黄酒的知识了解多少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黄酒,告诉大家黄酒的功效是什么吗?黄酒的喝法以及黄酒品牌有哪些,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看看吧。

  黄酒品牌

  黄酒,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接触的可能并不是很多,但其实,黄酒,是世界三大古酒之一,相对于其他酒中来说,即使与白酒一样有着古老的历史和悠久文化,与啤酒与葡萄酒共成为三大古酒之一,但黄酒的年产量和销量尽如人意。那么黄酒什么牌子好?下面小编整理了一下中国黄酒十大品牌排行榜,让你挑到满意的黄酒。

  1、古越龙山黄酒

  古越龙山黄酒有着很长的酿造历史,古越龙山创立于1664年,“古越龙山”是唯一国宴专用黄酒,享有“东方名酒之冠”的美誉。在2005年《中国500具有价值品牌》排行榜上,以13.91亿元品牌价值名列355位,是中国黄酒行业唯一进入500强的知名品牌。

  2、会稽山黄酒

  喜欢喝黄酒的朋友肯定都听说过会稽山黄酒,会稽山是中国十分的黄酒品牌,创建于1743年,会稽山黄酒酒度适中,性醇和,营养丰富,能修身养性,延年益寿。据科学测定,含有二十一种氨基酸,其中包括人体必需但不能自身合成的八种氨基酸,是一种适合世界潮流的滋补型低度酒。

  3、石库门黄酒

  上海金枫酿酒有限公司创建于1939年,是上海地区大的黄酒生产企业。目前公司拥有四大产品系列:石库门上海老酒系列、侬好成年酒系列、花雕黄酒系列、特加饭黄酒系列及甲级黄酒系列;拥有“石库门”、“金枫”、“侬好”、“淀山湖”四大品牌。

  4、塔牌黄酒

  塔牌黄酒作为中国绍兴黄酒中的精品,塔牌绍兴酒多次获得国内外金奖,并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品牌、”国家地理标志产品“等荣誉称号,是业内早获得”中华老字号“称号的品牌。塔牌就以其出众的品质及醇厚的口味和优良的服务,享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5、沙洲优黄黄酒

  沙洲优黄是江苏黄酒品牌,是一年四级好的饮用珍品。创建于1886年,沙洲优黄属鲜明江南水乡特色的半干半甜型黄酒,其酒色泽澄红、酒体协调,清亮透明,醇厚爽口、芳香浓郁,深受市场好评。黄酒产品各项综合指标居全国第四位。

  6、西塘黄酒

  西塘黄酒公司坐落在西塘镇的北部,创业于1618年,生产的花雕、善酿、黄酒等汾湖系列二十多个品种酒性温和、酒味醇润、口感独特,成为现代人交流感情,馈赠亲友的佳品。产品在市场的覆盖面已由本地区扩大到江、浙、沪、鲁、皖等近20个省市,且远销日本、加拿大、澳大利亚、美国、西班牙和香港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

  7、善好黄酒

  善好酒业坐落在浙中沿海风光秀丽的江南海滨三门湾畔,始创于1958年,酒善誉好,公司先后荣获“全国百强酿造企业”、“浙江省商标”、“中国驰名商标”、“中国知名品牌”、“中国黄酒市场影响力品牌”、“国家质量检验放心合格产品”、“质量安全诚信推荐产品”、“浙江农博会金奖”、“中国国际食品博览会金奖”、“全国清爽型黄酒第知名品牌”等荣誉称号。

黄酒品牌 黄酒的功效 黄酒的喝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