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痴呆症 预防老年痴呆吃什么好(3)

  警惕老年痴呆症的症状

  老年痴呆症是老年人常见疾病,对于这种疾病其实有很多征兆,比如老人脾气变差、记忆力变差等,9大症状警惕老年痴呆症。

  1、性格变化

  患者的性格可能会发生剧烈的不合情理的变化,如疑神疑鬼、猜忌别人等。

  2、时间和地点概念混乱

  患者可能在住所附近的街道、门栋迷路。

  3、顾前忘后

  患者会忘记将饭菜端上餐桌,甚至忘掉已做好的饭菜。

  4、词不达意

  患者可能连一些简单的字词也会忘记,或者不会使用适当的语句表达。

  5、判断力降低

  患者有可能彻底忘记由其看护的儿童而离家,或是轻易受骗上当。

  6、抽象思维能力丧失

  患者常常忘掉自己设置的存折密码,自己的存款数额也忘得一干二净。

  7、随手乱放物品

  患者常会将物品放在不恰当的位置,或将很多废品如废纸、布头当作宝贝珍藏。

  8、失去主动性

  常会变得比原来懒惰,不愿参与任何活动,甚至是原来喜欢的活动。对人也不热情。

  9、脾气和行为变化无常

  在短时间内,行为、情绪可能从平静状态变为泪流满面或者拍案而起。

老年痴呆症 老年痴呆症前兆 老年痴呆症预防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