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头疼的原因 温水泡脚可缓解这情况(2)

  2、当头痛发作时你可以用热敷或冷敷袋覆盖额头,并按摩太阳穴的血管以减轻头痛。

  3、要保证6~8小时高质量睡眠,还要记住一点枕头不要过高。

  4、用手指在头痛区域轻轻地旋转按摩,可放松肌肉,改善血液循环。按压7~15秒后松开手。必 要时,动作可反复进行。主要是按摩这两个穴位:百会穴,在头壳的的上方正中央。太阳穴,在 额头两侧。列缺穴,在手腕内侧。

  5、多参加一些老年活动,多交流。

多参加一些老年活动,多交流

  老人头疼吃什么

  菊芎羊肉

  材料

  羊肉100克、杭白菊20克、川芎10克、白芍15克、牛藤12克、生地20克、防风15克、羌活12克、香附12克、藁本10克、木瓜10克

  做法

  把全部用料放入锅内,武火煮滚,后用文火煲1小时30分钟。

  天麻焖鸡块

  材料

  笋鸡(供食用的小而嫩的鸡)500克,天麻15克,水发冬菇50克,鸡汤500毫升,料酒6克,精盐6克,味精2克,白糖15克,淀粉15克,葱5克,姜5克,鸡油15克,植物油75克

  做法

  1、天麻洗净切成薄片,放小碗内上屉蒸熟(约10分钟)。

  2、将鸡去骨切成3厘米见方的块,用油氽一下,再将葱、姜用油煸出香味,加入鸡汤和料酒、精盐、白糖、味精,再倒入鸡块用小火焖40分钟。

  3、加天麻片、水发冬菇再焖5分钟左右,用淀粉勾芡淋入鸡油即成。

  龙眼鸡蛋煲

  材料

  龙眼(桂圆)干(连壳、肉、核)100克、鸡蛋2个、白糖50克

鸡蛋2个

  做法

  龙眼干捣碎,同鸡蛋加水适量炖至蛋熟,蛋去壳,再炖1小时加入白糖。1日分2次食用完。

  总结:通过小编上述的详细介绍,相信大家都应该更加了解老年然人头疼这一情况了,当出现这一现象的时候,千万不能够忽视,防止是因为一些疾病引起的,想要缓解这情况的方式有很多,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来解决问题。

老人头疼吃什么 老人头疼的原因 老人头疼的缓解方式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