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风偏方 助你过好这个夏天(2)

  偏方四

  樱桃酒

  方法:取200克殷桃的果肉,同时加入一定量的酒,这两种物质的比列是1.5,泡酒即可,早晚服用,每次一杯,在痛风病疼痛,或者发病期间可以服用。

  效果:可以缓解关节的疼痛,控制一下病情,但是却不具有治疗痛风病的作用,治疗痛风还是要到专业的医院治疗。

  偏方五

  丹参苍皮汤

  主要材料:丹参,苍皮,柏枝25克,僵蚕,赤芍30g,怀牛膝10g,木瓜30g,元胡和路路通各自20g克,升麻,甘草根各10g。

  功效:该疗法有除湿祛风、降低尿酸,通络活血的功效,尤其是在患者急性痛风发作期,还具有消肿和止痛的效果。

  偏方六

  紫葳桂圆汤

  主要材料:桂圆30g,紫葳根10g,钻地风、牛膝、毛竹叶各25克。

  用法:用水煎煮用黄酒送服需空腹饮用每天一到三次,每次约150ml。

  功效:该疗法可以缓解患者因风热引起的痛风肿胀、痛风关节疼痛等症状。

痛风偏方 痛风病人食疗方法 痛风饮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