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风偏方 助你过好这个夏天(5)

  蔬菜治疗痛风偏方

  1、萝卜

  性凉,味辛甘。属碱性食品,含有多量的水分和维生素,而含嘌呤成分很少。生食、凉拌、煮食或煨汤均可。

  2、卷心菜

  卷心菜又叫做包菜,而且卷心菜的成分里面几乎没有嘌呤的存在,但是却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因此常吃卷心菜能够达到使体内有害物质排泄的作用。因此,痛风之人宜食之物。

  卷心菜具有排泄体内有害物质的作用。

  3、马铃薯

  是一种碱性食品,基本上不含嘌呤,同时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和丰富的钾盐,可以碱化尿液并有利尿作用。

  4、芹菜

  有水芹与旱芹之分,水芹性凉,味甘辛,有清热、利水作用。芹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基本上不含嘌呤。

  5、黄瓜

  黄瓜是属于一种碱性的食物,而且黄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钾盐和多量的水分。中医认为黄瓜有除热、利水、解毒、生津止渴的作用。可帮助排泄出多余的尿酸,吃生或作凉拌菜皆可。

痛风偏方 痛风病人食疗方法 痛风饮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