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颜秘方 女人想要皮肤好这样做就可以(2)

  茶叶

  茶叶中的茶多酚、多糖和维C都具有加快体内有毒物质排泄的作用。尤其是普洱茶,研究发现普洱茶有助于杀死癌细胞。常坐在电脑旁的人坚持饮用还能防止电脑辐射对人体产生不良影响。

  草莓

  草莓含有多种有机酸、果胶和矿物质,能清洁胃肠,强固肝脏。

  芹菜

  芹菜中含有的丰富纤维似提纯装置一样,可以过滤体内的废物。常常食用可以刺激身体排毒,应对由于身体毒素累积所造成的疾病,如风湿、关节炎等。另外,芹菜还可以调节体内水分的平衡,改善睡眠。

  排毒养颜食谱

  胡萝卜炖牛肉

  将牛肉洗净、切块,放入滚水中烫去血水后捞出;将胡萝卜洗净、去皮、切块,和牛肉一起放入锅中用大火煮开,加入调料改中火煮至熟软即可。

  海带炖鸭

  这个排毒食谱就是将鸭剁成小块,海带切成方块,将鸭和海带用开水烧开,捞去浮末,加入葱、姜、料酒、花椒,用中火将鸭炖烂,再加精盐,出锅装盘。

  黑木耳豆腐汤

  将黑木耳泡发后洗净,豆腐切成片,将两者一起加入鸡汤及盐同炖,10分钟后即可食用。

  醋溜绿豆芽

  将绿豆芽洗净,用沸水快速焯一下,在凉水中浸泡后捞起、沥干;将花椒在油锅内炸焦,去掉花椒,放葱炝锅,投入绿豆芽,加盐、糖、醋、味精翻炒几下即成。

  结语:要想皮肤好,首先要做的就是将日常习惯进行改善。多运动、注意饮食以及保证充足的睡眠等等,都是可以令精神焕发的方法。排毒养颜也可以吃些草莓、蜂蜜以及芹菜等等,但是要注意的是,饮食合理搭配,不可暴饮暴食等等。

养颜秘方 吃什么排毒养颜 排毒养颜食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